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原本在看完Twlight四集小說以後打算開始另一個有關女巫與吸血鬼系列的故事,卻發現自己一點兒也沒法專心。在閱讀的過程中會思緒會不知不覺地又漂到Bella和Edward的身上...所以就拋棄了手中這一本看了不到一百頁的小說,回頭啃Twlight去。

看完電影之後,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前晚租了一片聽說票房還不錯了浪漫喜劇,卻看不到十分鐘就陣亡!

心裡直罵"這是啥鬼東西?" "這種劇情也叫浪漫?"

但礙於付了租金不得不把它看完,所以只好邊看電視邊上網搜尋Twilight的情報...

後來和出租店的櫃台美眉談起這件事時,發現她也有同感!

要知道癡電影如我,就是再難看的片我也不曾中途分身做別的事,而沒靜靜地把片子看完過! (好啦!心虛...看赤壁時我邊講電話...實在是有夠...)

更何況這是一部浪漫喜劇,會有多難熬?

後來和美眉仔細分析討論了一下,發現難看的不是電影,而是我們變了!

 

自從一頭栽進Twlight的世界以後,就像被吸入流沙一般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尤其是自從Twilight在台灣的知名度打開以後,接觸到的同好也多了,每天的話題除了Twlight還是Twlight!對其他的事物都不感興趣了!

連最愛的Keanu 的新片,也只讓我熱了3小時左右即退燒,怎麼辦?

這就是所謂的"千帆過盡皆不是"嗎?

那我往後的日子怎麼辦哪!?有一大疊書放著生灰,還有更大一疊是看了一半就被我拋棄的...

可憐的孩子們,你們的故事得先等等了!

誰叫Bella和Edward的故事印象太鮮明,太令人魂牽夢縈了!

 

我買的第一本Twlight是英國版的,封面和大家所熟悉的不太一樣。封底的書評如是說:

"Twlight is an extraordinary love story that will stay with you long after you have turned the final page."

"Twlight是一個超凡的愛情故事,就算是翻到了最後一頁,它還是會停留在你腦海裡繚繞久久不去"

這句話形容得再貼切不過了。

只是這個書評沒提到,這麼一來,你的腦海裡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了!

所以說Twlight毀了我的生活。因為相較起來,其他事物都遜色多了。

 

Twlight 英國版封面

美國電影封面再版...有夠會做生意的美國人,為啥會不景氣呢?

因為還附了雙面海報,所以只好買了!

 

之前在某書店拍攝到的店家擺設。雖然小小的但是質感很好。

電影院的大型看板。

但是隔兩天去它就不見了!

據說是被拿去賣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