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像作夢一樣,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本來連結到日本官網時是氣憤的!!! 因為得知2/27 Robert和 Kristen,外加小狼犬 Taylor要到日本做宣傳!!!

心裡想這些小日本鬼子為何那麼得天獨厚,一邊非常不平衡的下載新桌布一邊嘀咕...

就不小心給它撇到了公告一則:要抽出150名粉絲和演員們面對面!

心想不寫白不寫...反正申請期限還沒到。

雖然有給他小遐想了一下:如果真的抽中了工作請假也在所不惜! 但心中其實不抱任何期待...

要知道Sabrina的中獎率奇差無比,每次當店員信誓旦旦告訴我中獎率很高,隨便抽都有獎金的情況下,我都只拿到安慰獎面紙一包和汽水一罐的那種...

 

沒想到今天一打開e-mail... 居然有一封來自日本的信!

接下來的足足3分鐘,我只能瞪著 "Congratulation" 這個字發呆,完全沒辦法思考!

 

信是用簡短英文寫的,卻怎麼看也不敢相信眼睛所看見的,

只好去叫了老外同事來幫我看一下我有沒有眼花!

結果竟然是請帖一張!

我‧居‧然‧中‧獎‧了!?

我可以和Robert 面對面,和Kristen合照,順便踹小狼狗一腳?

 

外加噴鼻血中~~~~~~~~

 

就這樣,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定好了機票與旅館,也不管有沒有人能代班,整個魂都已經到日本去了

 

現在整個人還在極度興奮中,完全無法冷靜...等到我理智恢復一點之後再和大家報告細節!

在我試著回魂的期間和大家分享日本版的預告片,和我們之前熟悉的美國版有點不同,還配上了"自'鐵達尼號'之後最動人的愛情故事..."的標語。

 

 

 

 

Robert and Japan, here i come~~~~~~~~~~~~~

 

 

後續相關報導請看: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日本行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Twilight in Japan SP 舊椅子機場奇遇記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