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Fan Meeting 之前所舉行的記者會。

Twilight Singapore.com  的記者有到現場記錄了一切。

本來很不爽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參加!?

但看完整個紀錄片覺得...幸好沒去...

日本人開記者會一板一眼的悶到爆!!!

難怪後來Kristen 要換下禮服改穿T shirt and Jeans...一定非常不自在!!!

 

 但是還是有一些可愛的片段...Check it out!!

主持人介紹Twilight在世界各地造成的風潮: 是僅次於HP系列最暢銷的小說,電影在21國家上映都登上賣座第一!!

目前的累積票房是美金三億五千萬!!

(OS: 你們這些小日本反應怎麼這麼慢?全世界都燒到不行了你們還沒演!?)

現在請熱烈歡迎三位主角出場~

我們請三位分別和大家說幾句話:

Taylor: Hello, 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having us here. I 'm very excited.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Japan, and

 I am loving it so far...We would love to come back...thanks for having us.  

謝謝你們邀請我們。我很幸奮,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而我玩得很開心。 有機會很想再回來,謝謝大家。

Kristen:  Nihonni Kurarete dootemo ureshii tesu(日語) 我很高興能來到日本!

Robert: Kristen has beaten me once again...Thank you Tokyo for beeing so accomdationg for us...I havd a great time here...minasan arigado(日語)

            Kristen又搶先我一步了! 謝謝東京這麼熱情的招待我們。我在這很愉快...謝謝(日語)!

 

主持人: 現在進行發問

Q1: 請問要演出這些書中受歡迎的角色時,原作這有給任何建議嗎?

(在這裡Sabrina又要抱怨日本人不做功課了...這個問題我都可以回答了!!!浪費時間!!!)

基本上三位的答案都差不多---照書演。Taylor說他把原作看了很多遍就是希望將書中的Jacob真實呈現出來;Kristen則是贊同Taylor的答案並說明Stephnie會在片場給予指導;

Rob 則說作者很大方的將﹝Midnight Sun﹞手稿借他看幫助他掌控角色...

 

Like i said...even I could answer the question!!

 

 

第二個問題是針對Rob的: HP 和Twilight 有任何相似處或相異處嗎?

Rob: 我不認為這兩者有太多相似處...HP的架構是完全以幻想的世界為主,而Twilight的故事是深入描寫3個人之間的故事...至少到後面是,比較少涉及奇幻的部分;

        我想它(Twilihgt)涉及比較多性吸引力方面的議題...而我不認為你在HP可以看到這一些。

 

接下來的第三個問題是出自Twilight Singapore 的代表。

Q: 請問除了Rob為了準備好角色把自己閉關與世隔絕,其他兩位做了什麼準備? 又Rob你在閉關時會不會有和人談話的衝動?

Rob: 其實不太會...我是說你很難有機會能把自己與世隔絕,這幫助了我專心及閱讀;其實我還蠻喜歡那一段日子的。

Kristen: Bella這個角色和我本身並不是那種相差天南地北的情況...唯一讓我覺得有最大區別的地方便是我是屬於容易焦躁不安的人,但是Bella比我來的沉穩,所以當她遇見Edward而開始不知所措時就變得很有趣。另一方面我看了書也花很多時間跟這傢伙(比了比Rob)在一起,試著想弄清楚一些事情像是吸血鬼感覺起來怎麼樣啦,                     或是他們聞起來怎麼樣啦,甚至是我的味道聞起來怎麼樣...所以我們能感受到彼此的"能量"...我們得保持同一步調,所以基本上還是照書中的描述來演。

(OS: 他們要怎樣"感覺"彼此啊!? 又開始遐想暴走!!!)

Taylor: 對我而言戲前的準備就是看書...而Jacob的角色背景是奎魯特部族的原住民,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和真正奎魯特族的人和他們討論一些事情與學習,尤其是和我年齡相近的孩子一起,所以我可以將這些東西應用在電影裡...當然準備工作會花更多時間在續集New Moon裡...

 

下一個問題是個蠻上道的老外提出來的: 最近無論是大眾文化或是文學裡都有很多關於吸血鬼的故事;你認為他們這麼吸引人的原因是什麼?以前吸血鬼的形象是兇狠邪惡的,為什麼近來有了改變?

Rob: 我想這個問題最好由我來回答...我想這包涵了很多原因...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我甚至沒有意識到有這麼多不同的吸血鬼小說以及支持者...而對於吸血鬼該有的形象大家都非常   的激動...讓我很驚奇。我想特別是在Twilight的情形是...這些生物幾乎是無所不能接近神的存在,卻又完全仰賴人血過活...就好像你可以篆養神一般...還有人認為在脖子上咬一口很性感...非常有魅力...我也不清楚...我只是一直胡言亂語!

Kristen: 我最近才發現一件事...我不知道我之前為何沒注意到...有一部分的人...並非全部...對於改變會很恐懼。而對於可以永保青春美麗的念頭是很吸引人的...雖然這不見得是對的...而在這裡的情形(指在Twilight中)也證實這是錯的...這個日子永遠一成不變的吸血鬼在一夕之間生活被完全的顛覆...所以永保青春不會改變的念頭雖然很美好...但就算是對吸血鬼而言這都未必是真的。

Taylor: 我想沒人比Rob更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看女孩們對他的反應就知道他把性感吸血鬼演的多傳神...(我好像嗅到一絲醋味!?)

 

主持人宣布問答時間結束,接下來讓媒體拍照。

然後3個人有點小蠢(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小碎步移動位置...my god! How could yo do this to my Rob and Kristen!?

最後還有人要求他們揮手...Kristen 故意很搞笑的用總統式揮法...總得找點樂子,因為整個記者會就是一個悶!!!

 

在Fan Meeting的三人明顯High很多

 

相關報導: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日本行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