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不住Sabrina淫威逼迫的舊椅子硬是擠出了特別報導下篇!!

果然是經過高壓蒸餾的純釀...令人陶醉癡迷!!

請繼續收看!!

(Joyce, don't make me cry!)

 

 

 

下篇的 標題 咱們就叫個 "做人要有guts!!!"如何?

對啊,人只活一次,該衝時就別裝保守...><~~~~好啦,我承認我是在數落我自己
各位twilighter在閱讀這篇來的慢又沒啥營養的po文 文章請隨便看看 但人生海海 有些事情還是要請妳們"撩慨"

請牢記這句話 "人生苦短 遇到Rob的機會更短 如果很狗屎的讓你撞上時 請妳該說就盡量說,該抱就用力給它抱;別裝害羞別裝俏"

ok重點看完 趕時間的可以轉台....喔 不,是可以關機了 想殺時間的(或想被舊椅子氣死的)請往下讀

話說 我讓Rob簽完名加上心戰喊話後 舊椅子雖然不捨 但畢竟還是覺得這是他們的private time 所以點點頭就慢慢往安檢口的方向移動(簽到名我也滿足了 怎知好康的在後頭!!)

這時 Rob在幹嘛呢?根據後來的旁敲側擊--他正跟我們的Airi說話!

(以下為Airi和舊椅子的email內容)
...而且萬金擺在youbube的的影片 雖然拍的是保全拉開Taylor那一段 但其實我看到我自己的身影在後面 正是我傻傻地跟Rob要筆的時候 頓時慶幸萬金沒有錄到我的聲音...不然...丟臉丟到全世界...ahahaha
(親愛的Airi 妳沒有丟臉丟到全世界 只是 這兒的twiligher們都是自己人 妳...就小小犧牲一下下啦 厚,乖乖)

椅子飛快上網再去細看那觀賞了N多次的影帶(該死的保全 我都重看N次了 你還是不讓開嗎? 還是要繼續擋著Rob嗎?----心裡發瘋的os)
哇 真的是Airi在跟Rob在要筆ㄟ!!
椅子功德一件!!
沒錯 那筆就是我跟Airi借 然後給Rob簽名 然後忘記拿回來的筆 然後Airi有機會去跟Rob說話 然後Rob找不到只好裝可憐的表情說...說啥我忘了(快 快去問Airi的供詞)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u6V_Osp4Y&feature=channel_page)

在我們進入安檢口前 遇到了Rob他們航班的空服員
他們問我們 :who are they? someone famous?
不問沒事 一問椅子開始機關槍般的說將了起來 就是滿腹熱情藏不住 就怕人家不知道Twilight有多好看他們兩人有多charming....walawala說到他們眼睛發亮!
結論是 "you guys are so lucky to fly with them! Who's in the first class today? Ok, you don't forget to have thier autograph.They're gonna be big."(..or already!)

話落完 繼續往安檢口移動 也差不多是時間了...只是 怎麼找就是少一枚 我們最衝的Haru不見了!!
"Haur~~Haru~~~"我們找著Haru..Ha...Ha啥?(當下馬上忘了Haru,可能連我們自己是誰都忘了)是Rob他們耶!!他們也完成手續往安檢口這邊過來了

傻楞的看著他們進入特別通道 這才想起 快! 快跟上去!...然後Haru終於出現 正與一枚高大警衛搏鬥著
我叫了她 然後往安檢門內走

因為太恍神因為眼光完全被隔壁走道的修長身影給吸引住 雖然有善心日本姑娘讓我們先行 I was so distracted!!忘了口袋裡的零錢相機和皮帶的銅扣 安檢門過了三次!!
Darn!!知不知道我趕時間啊!!!

等到我終於過去 Rob已經慢慢在把零錢鑰匙小錢包等裝回口袋穿上外套...我依舊當機的很厲害 身邊的人全不見了(我總是落在最後面哪!!)我急著找人又猶豫著要不要衝上Rob跟前做些什麼...
此時 看官們 你們知道發生啥事了嗎?
(鼓聲~~~)全台灣唯一跟Robert Pattinson先生有過最親密擁抱的人就在椅子四處張望加猶豫的時候誕生了
(請看Haru的細述)
我毫不猶豫的立刻雙手環抱住他的腰 擁抱緊到我胸部都歪了(舊椅子眉批: 羨慕啊~~) 很慶幸我把外套脫掉了 所以我能感受到ROB的手放在我背上的感覺(舊椅子眉批:脫的好啊~)http://www.wretch.cc/blog/haru19go/10849228

當我終於忍不住 決定過去要求一張合照(唉 人家Haru都抱完了呢) 小心害羞的過去一看 嚇!是Airi和小慈妹妹正一人站一邊的在Rob兩旁準備要照相
相機就這麼很自然落到椅子手裡
可是我太興奮太緊張 手完全就是抖個不停 我脫口而出 : "I'm shaking" 大家都笑了 Rob也是!! What a smile!!!
和藹的經紀人接過相機 椅子就趕快挨了上去 所以有了這張四人的合照!!

照完相 我跟Rob說 : "Can I shake hands with you?"(哇~~完全就是太保守啦 如果我早知道Haru抱了的話~><~~我也要)
然後我們握手 我很用力的握他的手 
我只記的Rob的手好~大 我抬頭看他 他臉上帶笑 他很gentlemen的彎腰 盡量對上我們的眼睛 我有低頭看他的手 真的是大手 很硬 握手時的力道也很足夠 是自信而誠意的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他的聲音 一丁點印象都沒有(可能我飛掉的哪一魂哪一魄剛好是管聽覺得!!)

然後Airi跟他說她很喜歡Little Ashes
Rob臉上綻出一個很驚訝的表情 說了應該是 "啊 你看過了..."之類的話 我聽不見?我沒印像?我靈魂出竅?我不知道啊~~~but I was RIGHT THERE!!!!
總之我的腦子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然後呢? 我又當機了!! 應該就是一陣七嘴八舌兵荒馬亂張來望去....結果椅子眼角餘光很不小心的撇到被晾在一邊的Taylor,他也對到了我的眼光
跟我們Sabrina一樣 椅子外表硬梆梆可是心 軟啊! 這下 總不能假裝沒看見撇過頭唄  椅子腳步就這麼往他飄了過去 跟他握了手 他笑的!!
Taylor 真的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他笑得一臉燦爛白牙森森 趁著微黑的膚色 是挺可愛的啦....可惜 真的不是我的菜!I am sorry, Taylor.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往樓下的護照檢驗區移動
在下手扶梯時 上方的玻璃窗外傳來閃光燈的亮光 啊 是美瑾萬金跟香港來的Kat!
興奮的我們拼命跟他們揮手暫時到別 他們也回揮的很用力....對著Rob揮

下了樓 人並不多 只排了兩行短短的隊伍
Airi跟Kristen排一行 我跟Haru就跟Rob排一行
唉 說到這裡就是椅子的痛了(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陣糾心外加胃痙攣)
各位啊 Robert Pattinson就排我後面的後面 此時沒有人潮沒有保全沒有任何會阻攔椅子的人事物存在 而該死的我 竟然就傻呆的在那排隊!!!!呆站在那足有五分鐘以上!!!
......(寫不下去了)
總之 椅子是幸運的--見到Rob與他合照握手 但是同時 椅子miss掉也許是這一生中唯一一次可以好好的跟Rob說些話的機會

我很想跟他說:
I swa this in one of your interviews: Whne your parents said they are proude of you and you replied humbly that "what to proud of? I just got luck"
Actually, you know what,Rob? The lucky ones are we--the fans of the Twilight Saga.(當然囉!還有電影公司)
We'er lucky to have you to play Edward and 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You did bring Edward alive.

椅子真心覺得,之後,不管他會不會再有更好的角色與表現, Robert Pattinson所詮釋的Edward Cullen,已是經典

故事到此也將近尾聲

已經先過關的Airi就在那一頭跟Kristen聊了起來 機靈的Airi還把自己做的耳環送給Kristen!
等Rob也過來 他們一行人往左走要去新航的貴賓室 而我們要往右走
Airi道了goodbye Rob笑著跟我們回了Goodby (我們勇猛的Haru也把這一段都拍了下來) 就此分道揚鑣

Rob...一直是安靜而低調 沉沉穩穩的 微笑但不誇張 親切但帶著距離 比較深
Kristen...很一致的誠懇 跟台上有時撇嘴的彆扭很不一樣 親切極了 像鄰家女孩 很有魅力的那種

笑望他們的離開 我們四人興奮的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 就在機場免稅店外擁抱了起來

興奮之餘仍不免遺憾 遺憾在場的只有我們四人
就如K說的: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椅子說: 一個人快樂之有一分 兩個人一起快樂就有四分 如果大家一起 多好啊!!
這個遺憾比椅子沒好好跟Rob說會兒話的遺憾還讓我....遺憾

也許大家對以下椅子要說的這段 可能有"看到都會背了"這樣的評語 可是我還是要說:這次的機場奇遇 真的是每個人帶來的好運的好運的好運的...相加
謝謝美瑾的中獎萬金的帶路K的中獎帶回內幕消息Airi的靈通Haru的勇往直前心慈的可愛耍寶
當然 最最是我們的Sabrina
如果不是Sabrina的狂熱與執著 有了更好的翻譯本有了這個部落格 一顆石子投入 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擴散擴散...
那麼這趟行程中的許多許多都不會發生
我們可能只是在各自的角落裡狂熱的喜愛著Twilight 沒有行動沒有機會 更會少了認識這一群可愛到不行的Twilighters

三天 很短的相處
但是我們一起經歷分享的情緒是那樣濃烈 起伏更如坐雲霄飛車
不同領域的我們 因著twilight相聚 很奇妙 真的就像相識已久的朋友
還有什麼比認識了相見恨晚的同好來的讓人欣喜!!

故事似乎已結束
但是 好的我們留下且讓它繼續
不足的 遺憾的 We'll fight for it
日本行回來後 我們有了一個夢 一個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的夢....
至於後續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相關報導請看:

作夢都不敢夢的日本Twilight Fan Meeting 成行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in Japan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