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以前就一直覺得,甚至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那就是Twilight的電影應該可以拍得更好...

 

但這部電影好歹我也進了電影院看了5次...因為後來的動機不純,只是想看Rob and Kristen "labu labu"...

 

 

所以昨天接到DVD的時候真的是欣喜若狂!!也不管會不會嚇到我爹娘,當下就跳起舞來,

還趕緊找來K小姐徹夜發瘋~~~

 

 

最先進攻的部分當然是幕後花絮!!!

這個豪華雙碟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滿滿的幕後花絮啦!!

還有導演Catherine, Rob 和 Kristen 的幕後講評

 

這不看還好...一看全毀...Rob這個傢伙完全把螢幕前那個抑鬱,壓抑自己,卻又無可救藥的陷入愛河的Edward完美形象完全破壞殆盡!!!!!

 

因此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愛Twilight的電影, 或者只愛螢幕前Edward形象的人趕快轉台...

因為接下來S要告訴你Rob做了哪些好事,把氣氛全毀了!!! (Joyce, you shouldn't read this!!)

 

 

罪狀一:

老是開懷大笑,天真無邪的笑容和我們Edward大人一點都不搭!

 

 

他一下這樣笑...

(哎呀~不會高科技,用相機照的啦!) 

 P1030054.JPG

 

 

一下那樣笑~

 

 P1030059.JPG

 

 

P1030057.JPG  

 

又很不專業的和Kristen眉來眼去...

 

 

P1030060.JPG 

 

尤其是在Cullens家車庫這一幕,不是Edward和 Bella生離死別的一幕嗎? 你們兩人笑得這麼甜蜜怎麼對啊?

 

 

 

罪狀二: 叫你講評,你胡言亂語不說,還拼命搞笑!!??

 

照理說這個幕後講評應該是要很專業的說說拍片秘辛,

讓觀眾了解幕後不為人知的辛苦及拍攝期間的趣事...

 

可這傢伙天南地北五四三亂扯一堆!!

 

首先是Bella和 Charlie 在餐廳吃飯的戲...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Bella點的是"Garden Burger(田園漢堡)"

這小鬼竟然有意見: "為啥叫'Garden Burger'?"

導演: "因為是素食漢堡(Vegi Burger)"

R: "那幹嘛不說vegi burger,偏要說garden burger?聽起來髒髒的!"

 

 

再來是Bella到醫院檢查,而Carlisle第一次登場,推門進來的那一幕戲...

 

P1030051.JPG

 

 

Rob: "你看看他進門的姿勢真帥,應該給他配個J. Lo的音樂當背景!! 我自己的話我要配碧昂絲的歌..."

(OS: 你是很久沒走台步,腳在癢嗎?")

 

而這傢伙越來越不知收斂,越到Bella 和Edward的親密對手戲越是暴走!!

 

 

在樹林裡Bella正在揭露Edward身分的那一場戲應該是要很緊張氣氛凝重的...

可是當幕前的Edward正再逼問Bella :

" Then ask me the basic question...what do we eat? (問我最基本的問題:我們都吃什麼?)

這台下欠扁的老兄居然給我回答: "CHEESE BURGER (吉事漢堡)!!"

 

 

你餓了就叫助理去給你買漢堡,幹嘛挑這個節骨眼說!?

你害我每次正片看到樹林的那一段就只想到你的 "Cheese Burger"啦

 

 

 

這還不是最欠扁的!!!

Edward 和Bella初吻也被這傢伙毀了~~~

這老兄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害羞了起來...

竟然開始討論自己的大頭和粗眉!!

 

"你看看我的頭有多大!因為擋住太多鏡頭不好拍,所以才從下面進攻...

還有那個眉毛!!化妝師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拔眉毛..."

 

Rob,你給我住嘴了,我不想對你消音...

 

 

 

罪狀三:  毀了棒球戲

 

千言萬語,抵不過影片一段~

 

 

 

你這叫我以後看到這一幕戲時怎能不笑到肚子痛咧!!!???

 

 

 

Robert Pattinson~~我心目中唯美浪漫的Twilight都給你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