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on的拍攝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但是還是沒有Rob的身影~





好寂寞喔!image014.gif
所幸隨著Twilight4月4日即將在日本上映,
Rob和Kristen在日本宣傳時的訪談也都紛紛出爐!
第一個介紹的是日本官方的宣傳片...
有一些訪談甚至是DVD也沒有的~

老實說S覺得日本人也很愛畫蛇添足...
硬是要再片名加上個副標!
雖然比起台灣的要好聽一些,而Twilight講的是"初戀"沒錯...
但是照他的邏輯來推斷,那New Moon 是不是要配個 "失戀",
而Eclipse要配個 "三角戀"...
而Breaking Dawn我還真不知道他要怎麼配副標耶!?
再來也是日宣傳的片段

 

Rob在談論他的妝...他第一次看到定妝後的自己一直擔心看起來像小丑~~

幸好透過攝影機和燈光的效果才讓他看起來沒想像中的慘白。

談論怎麼詮釋這個角色時,他則說他想強調Edward壓抑自己的部分...

這個角色的個性和故事都和他限制及壓抑自己的本能有關...

 

 

而Kristen則是提到New Moon和Eclipse拍攝的時間已經確定...

會這麼趕是因為Rob不能再老下去了

 

 

另外還有Rob為HP4到日本宣傳時的片段~~

 

 

 

還有這個~

 

 

 

他那一頭亂髮~

手指抓頭髮的習慣~

抬眉笑的樣子~

和沒人打斷他就滔滔不絕的習慣~

而且喜歡講"strange"這個字...(猜他光在這幾個影片就講了幾個?)

經過了5年,他還是一點都沒變!!

 

 

後來又找到這一段...也是在日本(這一次)的訪談...

被問到這一次想到哪裡玩時...

他回答"想再去六本木..."...........................果然是很愛泡吧!!

還說昨天去唱了卡拉OK (和休傑克曼,Kristen也有去!),很好玩...

 

也再次提到因為很喜歡導演和Kristen,所以能參加演出很開心!

 

雖然現在走到哪裡都會被認出來,但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

還說他不太會放輕鬆,不太愛放鬆...他喜歡一直工作!(標準金牛!?)

 

 

 

還有還有~~

 

之前的法國節目加長版!!!

更爆笑啦!!

Q1: 你喜歡對方的哪一部分?

R: 我喜歡她的頭髮。

K: 我喜歡他的腳。

 

Q2: 你最受不了對方哪一點?

R: 她的個性。

K:他的味道。

(有沒有發現媒體根本就是以這個來作為攻擊他們的基準!?)

Q3: 你對我們(法國)的總理了解多少?

R: 我知道他的名字,他是短髮,還有一個漂亮老婆。

K:我知道他的名字!

 

Q4: 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可能愛上對方?

R--快速按鈴!

 

Q5: 你會說法文的髒話嗎?

      (兩個人都講同一個字...但是我不會法文!!)

      最後Rob想一想按了鈴。

 

Q6: 你最想在巴黎做什麼?

K: 看飯店以外的風景。

R: 待久一點。

 

Q7: "Kristen,有多少個你的朋友騷擾你只為了要Robert的電話?"

R: 這我想知道!

K: 事實上有很多人!真的!

 

Q8: Kristen, Zac Efron 和Robert誰比較性感?

K: (想了一下) 我還是按好了!

R: 我正等著咧!

 

Q9: 你能為我們唱一首法文歌嗎?

R: 我先問的...

K:不要

R: 為什麼?

K: 我不會!

R: (開始唱法文歌...)

Q10: 哪一位想和我(主持人)共進晚餐?

R: Kristen想去。

K: 好啊。

 

Q11: 可以表演一下電影中拍完美吻戲的技巧嗎?

R: 你動作要快...(作誇張動作)...這樣就會很棒,尤其是和Kristen...

 

 

 

 

這兩人在一起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沒什麼咧!?

 

 

 

 

結果今天完全沒重點,就是PO了一堆Rob的影片...

 

I am a Rob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