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S簡直要腦充血了...

 

因為日文雜誌紛紛到貨啦!!!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SCREEN 五月號

掃瞄0001.jpg 

為啥是這小鬼當封面呢?

 

總之Twilight的特集有六頁...

掃瞄0002.jpg

 

 

oh~我喜歡這張照片!

 

而這期間又有兩頁的劇情介紹和"人物關係圖"...

 

所以只PO這兩頁~

 

 

 

掃瞄0003.jpg

哎呀~

真是帥哥

 

 

記者的評語:

「...雖然演出原作中將之形容成『俊美得不可思議』的吸血鬼Edward一角,

在接受訪問時卻是頂著一頭招牌(!?)亂髮,以及未修飾的鬍渣出現,完全就像普通的英倫少年...」

(咳咳~這種程度算麼!?你們還沒見識過更厲害的咧!!)

 

 

 

當然還是又再強調了一次:「我不是那種會說Edward式甜言蜜語的類型...」

(照這個情形下去,要他講Eclipse裡面的台詞,他可能會先蹲在地洞裡好一陣子才有辦法開口吧!?)

而照片上的鬼畫符" To Screen Magazine, Best Wishes..."

他好像很喜歡"Best Wishes..." 看到很多張簽名照都這麼寫。

 

 

 

 

掃瞄0004.jpg

這一張的Kristen好可愛!

完全就是靈氣美少女!!

 

 

記者對她的形容是:

「...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以及小巧的臉蛋,以及傳說中和迷你裙超相配的美腿...」

(這小日本人對於"小顏"著魔的程度讓我開始渾身不舒服!!臉大哪裡礙著你啦!?)

訪談內容沒啥新奇之處...大部分都是已經知道的東西。

 

 

 

掃瞄0019.jpg

另外還有一個專欄是介紹各式各樣的"王子"特集...

而記者幫Rob冠上的名號是" Mysterious Prince"---神秘王子

寫這一段專題的記者沒見過咱們Rob本人吧!?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超特集,日經Entertainment Twilight 特刊

掃瞄0005.jpg

 

整本雜誌的三分之二都是關於Twilight,內容非常豐富!!

 

但老實說這本雜誌如果早個8個月給我,我可能會興奮到流鼻血...

裡面報導的內容完全沒有新鮮事可以發掘...

這是功課做太多的後果嗎!?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oh~

Kristen的腿真如記者說得好美~~

 

掃瞄0008.jpg 

掃瞄0009.jpg

 

 

Again...專訪的部分真的沒啥外,因為都是大家之前就看到爛的問題,

在這裡S就提提一些比較欣奇,讓我有笑出聲的部分~

Rob提到他很喜歡神戶牛肉,第一次到日本時的印象就非常深刻,因為在美國和英國吃到的神戶牛口感不一樣(哈~真是肉食性動物>///<)

而第一天晚上到達日本時他跑去吃壽司,因為店裡沒有人會說英語,當然他也不會說日文,只好人家端什麼上來就吃什麼,因此還吃了不少奇怪的東西...

(你放心,等你來台灣時,姐姐不會餵你吃奇怪的東西啦!)

 

另外記者也詢問到了他參加奧斯卡的經驗...

他說他緊張死了,在彩排的時候連續三次都把台詞講錯!!

原本應該是"I have to become a vampire to find the perfect girl (我得等到變成吸血鬼之後才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卻一直講成" I have to become a girl to find my perfect vampire...(我得變成女生才找到了我的完美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真像是Rob會做的事!!

 

 

掃瞄0010.jpg 

掃瞄0011.jpg 

Kristen的部分也是OK~

這裡提一些大家可能不太知道的祕辛~

她說拍攝期間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和Rob在彩排期間一直討論這部小說應該不只是浪漫愛情小說,而是更有深度的故事一事...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她就是因為這樣一連好幾個晚上都和Rob關在飯店房間討論這些,才被"相關人士"爆料兩人假戲真做...

(這應該也是M先生和N小姐還賴在溫哥華死不肯走的原因吧?)

 

而廣受大家喜愛,Bella和 Edward最後在舞會上跳舞的背景歌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其實是Kristen選的!

當時導演正在為找不到適合的歌曲而傷透腦筋時,Kristen主動拿了這首歌給導演試聽,結果完美極了! (DVD的幕後講評也有提到)

 

另外由於她、Rob、和演Jasper的 Jackson都會彈吉他,因此他們常常在不用拍戲無聊的時候一起Jam...

因為這樣本來不會彈奏樂器的Nikki也開始學起彈吉他...(K, 你應該猜得出來我要下什麼評語吧!?)image019.gif

 

 

掃瞄0012.jpg 

給Team Jacob的人特別"沙必思"一下~照片給你看啦,但是訪問我沒看ㄋㄟ...

 

掃瞄0013.jpg 

掃瞄0014.jpg

Rob, Kristen到日本宣傳時的特別報導~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

我和其他同好的報導精彩太多了啦!!!

日媒唯一勝過我們的地方就是照片是正面的!! 

 

P1030084.JPG P1030085.JPG

而這本雜誌當初最令人呼天搶地的就是這個"附錄約50分鐘的特別DVD"...

本來我還滿心期待會是Rob和Kristen在日本的專訪片段,

但其實只是官方釋放出來的訪談片段...大部分的You Tube都有了

小失望...

 

 

還有附贈三張拉頁海報~

P1030080.JPG 

P1030081.JPG 

(正面)

 

P1030082.JPG

(反面)

 

P1030083.JPG 

最後一張完全是拿來吐槽用...這是什麼鬼!?

到現在日媒還是把Twilight以青少女浪漫小說的角度來宣傳,

因為另外一本雜誌的標題竟然就是:

"少女漫畫度MAX!"

還給我弄了這個!!

 

P1030086.JPG

 

和S同世代的漫畫迷對那個字體應該不陌生...

沒錯,他就是當年"魔界傳說"的標題字體!!!

 

還弄了這個~~~

"令人心跳的10大點"...

完全是少女漫畫宣傳手法,真是令人昏~~

P1030087.JPG

 

 

唯一沒讓Simage013.gif 這樣的理由...

是這個啦!

掃瞄0015.jpg

看在你弄了個這麼滋養的畫面的份上,本女王饒你一命!!

掃瞄0017.jpg 

下方的小分隔是Fan Meeting的報導~

(米露,來旺麻和Airi...放大第3張畫面...你們的後腦勺有上鏡頭!!)

掃瞄0018.jpg 

報導上寫去機場替Rob接機的有500人,參加Red Carpet的有400人...

全部都灌水啦!!

以上為日本媒體的特搜情報...

S的結語:

這些小日本人完全搞不清楚自己遇上的是傳奇中的傳奇,超新星中的無敵大黑洞...所到之處無不把人心吸入殆盡...

果然是腿短站的比較穩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