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Monkey Man Emmett/Kellan 在參加一個名為AccioCon的活動時談論和Rob一起工作的經驗。

私底下覺得這兩人的交情也很不錯,因為在某個訪談節目中主持人拿了Rob17歲時當模特兒的照片給Kellan看時,

他到笑著說"Rob was a model? Rob, you are not my brother, you are my sister now!" (Rob當過模特兒?Rob你不是我弟弟,你變成我妹妹啦!)

怪了,你自己也當過model 啊!

 

先不管這個,反正Kellan開始談論Rob是怎樣的人~

他說Rob就像他的弟弟一樣。雖然他有親生的弟弟,但由於年紀差很多,所以能有一個可以欺負(!?)的弟弟很好玩!

他對Rob的評語是"He's so innocent,even though he's not..." (他很純真,雖然他不天真...)

然後開始敘述他會怎麼開Rob的玩笑...

"只要你一跟他說'你的頭髮怎麼了?' 他就會(學Rob摸頭髮)...他總是讓我笑!"

這時主持人問到:"你不是老愛批評他跑步的樣子!?"

接下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你們自己看影片...大約兩分鐘的地方...

 

 

 

 

 

 

救人喔,阿娘喂~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學Rob跑步了!!!

雖然邊嘀咕"他一定會再殺了我一次",他還是非常配合民意的跑給大家看!

沒看過傳說中"跑步像起司條"的人,這就是了...別說S沒警告你

 

 

影片的後半段他談論的是自己拍攝特技鏡頭的經驗...

他說最嚇人的是跳上Bella卡車的那一幕。

拍攝的那一天他等了12個小時就只為那一跳...等到後來睡著,半夜四點才被挖起來拍!

結果他連劇本都沒看就被通知"快跳!!"

搞的他不知道該跳到哪裡去...

看來他也是個超搞笑的咖!

 

 

再來應觀眾要求特別收錄~

感謝蘋果的熱情贊助,大家給她鼓鼓掌

 

Kristen幫Rob拉拉鍊示意圖~(你幹嘛,學水果日報啊!?)

幕後花絮.jpg 

 

還有毛毛蟲Rob圖

幕後花絮5.jpg 

 

 

 

再加上"我被咬了,好開心!!"圖~

幕後花絮7.jpg 

 

 

還有"You really dazzle me, 'til I'm almost blind!!"

花絮圖.jpg 

 

以上是S的芭樂亂報...

希望你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