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_stewart_pattinson_042109.jpg(看看那個手~>///<)

 

 

K說我寫芭樂亂報上癮,好像還真有那麼一點...

 

因為"芭樂亂報"可以愛怎麼暴走就暴走,完全不用考慮別人會怎麼想...

(咦~那這整個網誌都得改名了吧!?)

 

我的意思是,在這個單元我可以盡情八卦...

 

 

但我發誓...我最痛恨八卦!

 

至少在遇見Robsten以前是的!!

 

我一向認為八卦不就是無聊人士茶餘飯後想出一些荒誕的話題來自娛娛人,

不然就是"天下大事,多半沒事;就算有事,干我屁事!?"

 

 

不是我自誇,(這有啥好說嘴!?)

那個什麼璩美鳳光碟、陳冠希裸照...

我通通都沒看過!

 

 

只是這Robsten的黑暗原力太強了!!

完完全全讓我墮入了Dark Side...

當年黑暗原力正主Anakin Skywalker/Heyden Christensen和女主角Natalie Portman也是曾被傳假戲真做時,

我還沒啥反應咧!!

(結果人家是跟Jumper的女主角雙宿雙飛去了!!BTW,這部片Kristen有在結尾串場一幕喔!)

 

 

我的一世英明,全被Robsten毀了啦~~ (奔泣~~~)

 

 

(再奔回來)該報的還是要報...

 

 

這根本就是八卦中的八卦,無憑無據、無聊至極...

但是看了還是很開心,幻想著是真的就好啦

 

 

那就是Robsten在超市被人目擊手牽手瞎拼啦!!

 

 

Robert Pattinson and Kristen Stewart, getting PG frisky up in Vancouver. That's what any girl does who supposedly still has a boyfriend, right? The costars were grocery shopping over the weekend when a fellow shopper noticed the duo "holding hands" as they walked around inside.

R and K even stopped to "giggle" at the current tabloids with their hot little mugs plastered all over 'em. Robsten quickly turned incognito when they noticed people staring, and all of a sudden kept their hands to themselves. No need to hide, babes, come out of the dating closet already!

Also enjoying some quality love time was...

 

據報小倆口在超市購物的時候被路人目擊手牽手走入店內;在經過八卦雜誌區時還停下來對著有自己特寫的八卦雜誌封面報導嘻笑了一陣...

但是一發現有人認出他們之後小倆口馬上分開並躲起來不見蹤影。

 

記者Ted評語:寶貝們,別躲了!!趕快承認戀情並好好的享受熱戀時光吧~

 

 

雖然沒有證據,杜撰成分九成九...

但是光想像那個百分之零點一的機率和畫面就讓我.....掃瞄0059.jpg

 

可是我們的Rob怎麼回應呢?

 

在接受ET專訪的時候,被問到和Kristen的關係時,他的回答是這樣的:

 "It becomes a joke. There was some magazine the other day about me and Kristen, and when you look at it and realize it's on the front of a magazine...You realize that people are actually reading that even though how ridiculous it is. It's really bizarre."

"這變成了一個笑話。幾天前看到有雜誌報導我和Kristen的消息,你看著看著就發覺這是雜誌的頭版...然後你就意識到真的有人在閱讀這種東西既使它很可笑。真得很奇怪。"

 

 

 

 

呃~Rob呀,姐姐畢竟不是土生土長洋鬼子,英文能力還是有限哪!

我看了半天,怎麼沒感受到你很強力否認ㄋㄟ?還是我解讀有誤啊!?

你說的"becomes a joke" ...是說把你和Kristen放一起很可笑,還是說你們兩情相悅這種事也可以拿來當頭條很可笑咧?

這是兩碼子事耶...

而且我更想問的是:"雜誌你什麼時候看到的啊!?和Kristen手牽手逛超市的時候看到的嗎?"

 

 

更何況這整個事件的始作傭者是你啊~

 

請注意1:00左右的地方...

記者報導Rob說Camilla Belle 和N小姐只是朋友,fine!

 

記者: "But what about Kristen Stewart?" (那Kristen呢?)

Rob: "Ooh, yeah! We are gonna get married for a long time." (噢~是啊!我們會結婚還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記者: "What about her boyfriend?" (那她男朋友怎麼辦?)

Rob: "Who cares?"  (誰管他?)

 

 

S之前只看到0.01秒的片段,還以為是有心人士剪接而成...

沒想到他還真的這麼說呢!

 

聽姐姐一句勸:不要再用玩笑口吻掩飾真心避免尷尬...這樣女生才會知道你真正的心意啊!

 

Robert, don't be afraid. Just go for it!! We've got your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