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吃藥的時間到了!

 

但首先要針對前天yahoo/自由時報的新聞做一個註解...

根據報導飾演妙麗的Emma Watson在雜誌"I Love You" 的訪談上爆料Rob和Kristen確實在交往...

其實這個報導在上週就已經在國外的網路吵了好一陣子,

 

而S對這一篇報導採保留態度的原因是~

1. "I Love You" 是一本俄文雜誌,而據S對與翻譯的經驗...咱們姑且說"語言的隔閡會導致誤差"...

    根據英文版的翻譯,她所說的是"  I know that there's something going on between him and Kristen Stewart.” (Rob和Kristen之間一定有著什麼...)

    而不是接說:"Rob和Kristen正在交往..."

2. Emma的公關發言人(之類的)有出來聲明她從未接受該雜誌的訪問,因而此報導已被列為不實報導...

3. 什麼時候Emma變成Rob的麻吉了?? 我沒在追HP所以不清楚,也老實說開始追蹤Rob的新聞相關報導是從去年開始;但印象中他唯一一次提過Emma是"他們(指Emma,Daniel,and Rubert) 年紀太小,不能在晚上出去玩,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在日本街上)亂晃...而我也從未見過Rob和Emma一起hang out的報導,因此對於這個小孩會知道任何Rob私生活保持高度懷疑...

4. ......誰需要她爆料來著啦??等Rob和Kristen準備好要昭告天下時,是不會開記者會的!!我想以他們的個性來看,他們想公開時自然就會讓人看到有更親密的照片...不,更正說法,是自然就會大大方方一起出現公眾場合...所以如果你等著Kristen主動跟媒體說明"是!我和M先生分手,現在和Rob在一起..."我看你等著中樂透還比較實際一點...他們兩人都重隱私,不會認為這關任何其他人的事...

 

所以不用急,讓她們照自己的心意來經營這一段感情,我們繼續支持就是啦!

 

 

話題回到我們Robsten...

話說這兩人還是分隔東西,各忙各的,

已經都快分開兩個禮拜了,卻絲毫沒有人要"偷溜"的現像...

 

這讓我們一群重病患者該如何是好啊??

 

所幸S還有絕招未使出,就是等這一天啦~

 

先和大家分享我們八卦大師賤嘴Ted的新評語:

 

Dear Ted:
All I read on your blog is about Robsten? Why do you like Kristen Stewart? All I have ever read about her is negative things. The girl can't even wear proper shoes to the MTV Awards!
Lcmeredi

親愛的Ted:

為什麼你的報導都是有關Robsten? 為什麼你會喜歡Kristen Stewart? 我所看到的都是有關她的負面消息。這女孩上MTV頒獎典禮甚至還不會穿合宜的鞋子!(S:那是因為她腳受傷了,你這白癡!!)

Dear KPoo:
I like her 'cause I think K.Stew is a different breed of girl in Hollywood. Very fresh and vibrant—I dig her "I don't give a s--t" attitude. It's what makes her perf for Rob

親愛的吐槽者:

我喜歡K.Stew的原因是我認為她是一個完全不同於時下好萊塢女孩的種族。她非常清新而且充滿活力,我更愛她那"我管你去死..."的態度。這就是她為什麼對Rob而言是最完美的。

 

Oh~Ted大師,衝著你這一句話我就想大叫我愛你,甚至可以原諒你又亂影射Rob和Megan Fox曾有一夜情啦~畢竟你也是靠八卦為生的,不亂炒作沒飯吃...就放過你這一次...

 

另外最新一期的各大(!?)八卦報幾乎都是以Robsten為封面,

 201-3-tile.jpg

 

 

最讓S開心的就是OK!裡的一段話~

Rob的一位友人透露:" I don't now if they've ever hooked up, to be honest--Rob doesn't kiss and tell...i do know Kristen is his type--a dark-haired, brooding actress to match his own personality. Sometimes if you look at them, they're mirror images of each other. Their stars rose ath the same exact time, playing each other's loves, and they have the same ideals and values. it's a bond no one can touch on the set."

(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Rob不是那種會隨便和別人說這種事的人...但我知道Kristen是他喜歡的型--有著深色頭髮,帶著陰鬱氣質的女星和他自己的個性很合。有時候你看著他們兩,就好像在看鏡子的倒影一般。他們的星運同時起飛,還扮演彼此的情人,而他們有著共同的理想與價值觀,這是劇組裡其他人都無法介入的羈絆。)

 

吼~mirror images...說得真是太好了!!

這兩個人的習性有多相同應該不用我再強調了??

他們倆說話時千奇百怪的神情有多麼神似,上youtube隨便看一段訪談就知道...

今天的主題是要比較兩人的穿著...

這兩人的風格也可說是mirror images...

 

由其是這一星期以來Kristen的穿著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為什麼??

根據我身邊強而有力的牡羊麻吉們證言:牡羊座不會隨便穿衣服,穿在身上的一定是經過思考的...

 

自分開第二天以來的NY T-shirt昭告天下她的心意...

Super Hot_03.jpg

 

Kristen簡直就是用服裝來說明她的思念之情...

 大家一起來看看她有多想Rob吧!

 

情侶裝第一組:小灰

 

June_3rd_02-horz.jpg

 

這小灰有多重要還要我說明,那表示你沒有按時服藥啦!!

 

 

情侶裝第二組:連身黑帽T

kristen-stewart-adds-699-5_preview-horz.jpg 

這兩人對黑帽T外套的熱愛也不需要多說明了吧??幾乎是如影隨形!! (Kristen為了新戲剪了頭髮還染黑...搖滾女星氣勢百分百!!)

 

S還找到之前兩人為雜誌拍攝的照片...

3198973302_be3c5e9cf9-horz.jpg

連攝影師都看出了他們相呼應的氣質與靈魂...

 

 

情侶裝第三組: 你們未免也太明顯了...

 

 Kristen_delicious_02-horz.jpg

Rob的這一件衣服是在去年11月左右Apple Store的影友會,以及歐洲宣傳羅馬行有出現過...

你們暗渡陳倉多久了??就老實給我招了吧!!

 

 

情侶裝第四組: 

 

INFphoto_993186-horz.jpg

 

雖然仔細看了一下並不是同一件...但是相似到害我跳了一下...

以為"好樣的"Kristen真穿了Rob的衣服上街...



 

 

情侶配件:Ray Ban Wayfare

Ray-Ban Wayfar.jpg

 

 

讓大家誤以為Kristen帶著Rob太陽眼鏡的原因:他們有一副一模一樣的啦!

 

 

情侶裝第五組:最新出爐照之一(前天)

 

Kristen blue check_01-horz.jpg 

 

這兩人同時穿了藍色方格子襯衫...

本來大家都猜Rob先回LA,現在看來Kristen直奔NY的可能性也很高!





 

 

說來最近Rob被狗仔拍到的時候都在講電話...

 

Rob in NY day 10_02.jpg 

Robert Pattinson NYC 061109-5.JPG 

據說小倆口熱線得可勤了!!

(阿咧?這不是你的i-phone耶!?是熱線專用機嗎?)

 

 

講完電話心情超好,竟然一反常態對狗仔笑了起來,還親切打招呼!!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影片跟萬金借的~)

 

 3007.jpg

扣子又扣錯...這跟Kristen衣角打一個結一樣,

變成你的招牌了嗎??

 

雖然媒體最近一再報導Megan Fox對Rob"興致高昂",訪談間東一句Rob,西一句Rob的;

甚至還有人造謠Rob在紐約和最近剛離婚的新片女主角Emilie de Ravin互動頻繁惹得Kristen醋勁大發...

 

 

但大家不用太沮喪,也不必當真...

這些八卦報唯恐天下不亂,讓它們沒飯吃...

在Eclipse開拍以前,一定會有更誇張的消息不斷傳出!!

 

大家當笑話看看就好!

 

因為別忘了我們Robsten一路走來歷經了多少風雨,

但兩人始終保持著自我,

以及對彼此的笑容...

3362104332_71364b66d3.jpg 

 

3237806996_087254f6c5.jpg 

 

2009 MTV Award Trailer Intro_7_01.jpg 

才不會因為分開個幾天就讓無聊的謠言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