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來去像一陣龍捲風,

Robsten匆匆的相聚了短短的一天,

把大家搞得七暈八素都還沒回過神來,

nikki-reed-kristen-stewart-surprise-36.jpg   

他們又匆匆分離,讓大家一陣心酸~

 

 

但是大家不用難過太久...

他們越快把手邊的戲拍完,就越能早一點手牽手到溫哥華拍Eclipse啦!!

 

8/17 是下一個倒數日!!

 

在此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這一次Comic Con的精華~

 

雖然這一次的陣仗好像不如去年大,相對的問的問題也沒啥好料,

 

簡而言之,Rob在去年被說吻Kristen吻到太忘我而掉下床時的窘樣太令記憶猶新,

 

今年能與它匹敵的還真是沒有,

 

加上受了上級的刻意安排使兩人在大多數的訪談都分開...礙眼的小狼狗罪加一等!!

 

但是感謝paihu的情報,才找到了Youtube上這一段所有Robsten的精華錦輯~

 

 

 

 

當然最爆笑的地方,就是當有人問:"最等不及想拍的是哪一場戲?" 時,

Kristen說 " I can't wait for actually get pragnant (我等不及要真的懷孕)" 和Rob傻笑的模樣;

當主持人反問"Rob那你呢?"

台下竟有人開始起鬨的幫他回答" I can't wait to get her pragnant! (我等不及要讓她懷孕)",

惹得他又臉紅起來,才趕快說"等不及要接生..."

 

 <Twilight特別放映會片段>

除此之外,S覺得還有很多很棒的Q&A,在這裡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1. 在影友會場裡,一名一站到麥克風前就開始高歌,讓Rob瞪大眼睛的非洲裔女性問了一個讓Kristen很高興的問題:

"在我閱讀這一系列書的時候,我的覺得書裡的角色最黑暗的部分就是其實他們都非常自私,

而我想要知道的是你們把自己性格中的哪一部分帶入你們的角色..."

 Kristen的回答很棒:"我認為Bella很專注於在做對自己最好的事,對此她並不感到羞愧;

她常常改變心意,有點喜樂無常,但她覺得她沒有必要和別人解釋她自己的行為,

因為她對自己的感覺很誠實,由其是對於他的事(指了一下Rob)..."

 

噢~Kristen, 你確定你說的是Bella, 而不是在講你自己??

 

而Rob在記者會和影友會的訪談中除了像平常一樣很愛亂說話搞笑之外,

老實說我覺得他有點心不在焉...

又或者是他知道他誠實回答的話可能會引起軒然大波,因此有很多問題他都回答不出來,

被導演用其他話帶開了...

 

但是有兩個地方是我印象深刻的,那就是他在談論他對這部作品的著迷與關於Edward這個角色時下的評語~

 

"我不認為這是一部吸血鬼電影...至少我自己從來不是朝這個方向來詮釋這個角色...這是一種讓他們的關係更加複雜的手段...

我不知道...自從試鏡以後我發現自己就很奇異的對這個故事投注了很多心血,而當時我甚至還沒看過原著;

現在我發現我已經和別人討論<蝕>的劇本好幾個禮拜了, 

然後我變得很愛和人辯論,通常我不是這樣的人..."

事實上前一陣子洛杉磯時報的記者有登了一篇她在觀看拍攝現場時所觀察到的事情,

其中一項就是Rob在拍義大利古堡內與Volturi對峙時的那一場戲裡,

他因為對劇本的某一句台詞不是很滿意,而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導演溝通,

一直到他滿意了才又開始繼續開拍...

 

對於Edward這個角色,Rob真的很認真;

而他認真的原因,我想不只是因為他敬業,

而是他真的喜歡這個角色,

 

因此當他說"Edward應該要是很強的, 但他卻不斷的被Bella所救..."

 

oh~

你真的很認真在用功耶,姊姊好開心啊!!

 

至於其他兩個人的訪談,

我得說我真的受不了Taylor...不是因為他演小狼狗,

而是他東一句:我很努力練身、西一句:這都是為了我的粉絲...

要不就是:不用替身,自己表演動作橋段很好玩,然後又來一句:這都是因為有粉絲在支持...

 

 

你可以再矯情一點!

閉上你的狗嘴了!!

 

 

以上,今年的Comic Con特報到此結束。

 

 

而相信已經有人聽到風聲了...

 

S機票、簽證都辦好了,

下個月前˙進˙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