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結束了10多天得吃得飽飽,睡得好好,活像養豬團的北美之旅,

返抵國門...

 

這一次回來,還多了一個伴...

 

 

 

 

 

P1030846.JPG 

 

為了帶回心愛的他,

S在機場和地勤人員奮戰耍賴瞎扯僵持不下,

差一點就要幫他買機票了!

 

 

幸而值班經理是個大好人,

讓我的阿哪達坐了一趟免費之旅,

現在安然的在我房間裡,

嚇我二姐的狗!!

(嗯~看來狗輩真的很不喜歡吸血鬼)

 

 

再次感謝長榮航空的幫助,

以及椅子、叔叔、Steve熱情的收留與招待,

更謝謝Zoe帶我到處吃好料,

要不是因為她堅持要吃印度料理,

我也遇不到Twilight的演員了!

 

最後還要感謝苦命的Sean...

被拖下水追星不說,

還要幫S拿行李...

感恩感恩!!

 

等S整理好之後,再跟大家好好報告~

現在我要帶我的Edward去嚇我姐的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