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找到空檔和二姐一起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時尚女王香奈兒"

 

3076.jpg 



電影本身很不錯,

雖然平實但浪漫不失焦,是很容易讓人融入劇情的片...

奧黛莉朵杜再度展現精湛演技,表現亮眼~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討論螢幕裡的人,

而是要討論坐在底下看戲的人...

 

 

一直令我百思不解的是,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買票進電影院看電影,和坐在自己家看DVD是一樣的事,

而無視於旁人自顧自的聊天?

 

這預告片就算了,

反正那10多分鐘的時間基本上就是電影院的兵荒馬亂期,

找座位得找座位、嗑爆米花的嗑爆米花...

 

但正片都已經開始了,同一排和後排的兩隊人馬竟還是嗓門很大交談!!

 

S平生最恨的就是別人在電影院裡聊天!!

當下就發出河東獅吼:『正片都開始了,請不要聊天!』

 

一開始還算怕惡人,

所以大概安靜了個15分鐘...

但不聊天好像螞蟻會咬似的,

竟然同樣一批人馬又開始忘我的交談!!

 

已經發過一次飆的S耐著性子,心想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看他們會不會自愛,

但很顯然在這種人的字典裡根本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更誇張的是,S正後方的人竟開踢起椅背來了!!!

 

 

正在思考要先對付誰時,S的二姐也認無可忍,

對著同排無視於他人存在,把公共場合當自家的老兄"理性勸導"

 

『先生,你吵到別人了,請小聲一點!』

 

 

沒想到這老兄竟然講到忘我,根本不理我們的抗議!

 

S二姐只好站起來直接到他的面前:『你真的影響到了別人,可以請你別講話嗎?』

 

這才讓這兩組聒噪雞閉嘴!!

 

但身後已經踢了我椅背一小時有餘的老兄終於把我的耐性踢光,

逼得我好轉身要求:『麻煩你不要踢椅背...』

 

也許這位老兄目睹了我們這一對惡人姊妹罵人的功力, 很自愛的換位子去了!

                                                   

中部地區的朋友,看電影時請註意禮節,

不然會有凶巴巴的電影雙煞出來主持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