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書店時,巧遇了一為我從沒教過,但認識我的學生。



在我的印象裡,她是個工作頗盡心,而且對自己課業認真學習的人...

 

 

 

走過Twilight專區時,

她突然指著那一疊書說:『最近這一部紅得有點莫名其妙!!』

 

 

嗯~孩子,你知道你眼前站的是誰嗎?

是為了Twilight什麼瘋狂事都做過的頭號Twilight瘋子耶!!

 

『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

一邊對著自己默念,一邊回應:『不會啊,我自己超喜歡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但這個孩子不知道想跟我證明什麼,不死心的繼續說:『可是聽說那個男主角跑去拍同志片耶!』

 

啥???

拍同志片又怎樣?????

人家我們大導演李安先生奧斯卡得獎作品也是同志片啊!?

為什麼聽起來像犯了某種法!?

 

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

 

 

『我看過了,那部片很好看!』

 

 

沒想到這孩子還不死心:『可是那男主角有些角度很帥,有些角度看起來很恐怖!

...

 

你對我們家Rob有什麼意見!?

要不是手裡正抓著一本刊有Rob性感照的雜誌,我很可能會控制不住自己伸手巴頭...

 

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


孩子,老祖宗的教誨救了你一命!!

 

還是來看一下Rob的清涼照來讓自己消火一下...

7bu.jpg 

rollingstones_9.jpg
s640x480_6.jpg

哎呀~

怎麼好像上了另一種火啊??

 

 

 

順便幫忙廣告一下~

台中的紀伊國書店,為了要省去一天到晚接到S吵著要訂書電話的騷擾,

隨時都進了一批有Twilight/New Moon相關情報的雜誌,

不管是八卦誌也好,特刊也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詢問,

他們的服務很好,有寄送到外縣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