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上我這的人想必都很清楚,S的眼裡除了Robsten以外,

不怎麼管其他Twilight的演員...

 

其實,S還蠻欣賞演Jasper的Jackson,

最初在Twilight演員第一次曝光時,

就只有Jasper=Jackson最符合我心中的想像;

gallery_enlarged-new-moon-2010-calendar-stills-scans-photos-08062009-03.jpg 

(可是我想像裡的,不是這種雞窩頭...)

 

 

更因為在我看來他也是怪咖一個,

而我都會被怪咖吸引...

3134q3o.png 

(這是他前幾天在自己的樂團100 Monkeys演唱會上的造型...)

 

 

 

這一次,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

不是像Robsten的那一種電,

而是另外一種"WOW~酷到爆"的那一種...

 


去年他曾參與電視影集"Criminal Minds" 第四季裡的其中一集,

因為不想只盯著小螢幕看,所以一直等DVD出爐...

 

而DVD收錄了幕後製作特輯(應該是為了Jackson的粉絲特別放的...)

 

原來,他在這一集裡一人分飾兩角...

 

 

還變身成女人LoL!!

  

在戲裡他的角色患有人格分裂症,


分裂出來的人格一認為自己是女人

 

 

 

媽呀~

這男扮女裝的人比正港的女人還美,成何體統啊!?

 

當初Rosalie這個"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一角由他來扮也絕對勝過現在這個啦!!

 

 

害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 "如果Rob也男扮女裝..."

吼~

要暈了!!

 

 

之前還有一段他和樂團的爆笑訪問...

這節目的主持人是個神經病,

一直拿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問所有人...

 

 

一開始Jackson還非常逗趣的學了主持人的音調介紹了團員...

 

然後(在2:17)處這名主持人突然話鋒一轉,語調異常興奮的說著:"100 monkeys, 你們害RPatz得尿尿在杯子裡..."

Jackson一臉錯愕,完全不知道主持人在說什麼!

主持人又說:"你們在溫哥華的演唱會活像是披頭四再現,擠得水洩不通。Robert Pattinson去不了廁所,只好在後台尿在杯子裡...

Jakson, 你說,為什麼Rob要尿在杯子裡?"

Jackson 一臉正經回答:"因為有時候要尿在瓶子裡很困難..."

 

 

哈哈哈哈哈~

Jackson,超愛你的幽默感,

也愛你的南方口音...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