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oonPoster.jpg 

今天晚上十點年代新聞『年代新世界』

 

將有New Moon電影搶先看!!

 

大家不要錯過囉!!

(內容是啥還不清楚,看就對啦!)

 

 

OK~

看完了,

這年代新聞,果然是辜負了我的期望!!

 

才短短不到兩分鐘的報導,

為什麼身為堂堂新聞主播連唸個新聞稿都不會,

介紹的顛三倒四不說,

(什麼叫做"裡面的情愛故事是和吸血鬼的那個家族有所關係"??這是哪一國中文??)



還把事實弄錯???

"根據史蒂芬妮梅爾的小說三部曲改編..."



請問那一本厚達758頁,書名為『破曉』,

大家還紛紛預測拍成電影的話要分上下兩集的,

是啥鬼東東????

 

還有開始放介紹短片時,

預告是第二支小狼狗的那也就算了...

介紹旁白還說:『第一集的票房創下佳績,現在就看續集是否能打敗第二集票房魔咒,再創佳績...』

 

 

 

為什麼短短一句才幾個字的中文,

就可以充分顯示出台灣新聞媒體的無知度??

 

『第一集票房創下佳績』...第一集的票房是原來製作成本的十倍!!如果這樣的票房還只能叫"佳績",

那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早倒光了吧?????

 

 

再來:『看續集能否打敗第二集票房魔咒』...

 

拜託你給我做點功課!!!????

已經有不少媒體預測New Moon將會是今年度票房的最大贏家,

更不要說在北美地區首映當晚的預售票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創下好多紀錄,

包括預售票最早賣完,

和預告片好幾週以來都是網路點播率之冠???

還再給我懷疑第二集票房會不及第一集???

 

如果Robsten來台灣得要面對的是這一群不做功課的蠢蛋,

不來也罷,省得糟蹋啦!!!!!!!!!

(啊~還是來一下,我發誓我會問很有水準的問題!!)

 

我,

終於又想起來為啥我從來不看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