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很感人的故事~

 

MsMS.jpg 

 

一名重病患者,在院方人員的協助下拿到Rob簽名的New Moon小說。

 

這一名女性得了罕見的疾病,一天24小時必須靠氧氣筒插管才能過活,

就算是做肺部移植手術,

也可能只能多活5、6年...

 

但是她喜愛Twilight的心意不輸其他人,

因此當她贏得醫院所舉辦活動得大獎時,

她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親眼會見Twilight的演員,由其是Rob。

 

但礙於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她沒有辦法親自去見Rob,

所以院方的人員設法幫她拿到了Rob的簽名;


而她也有機會在Peter所參加的某紅十字會的公益活動和他一起合照與簽名。

 

她寫了一封信給Rob,希望能感謝他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為她簽名留言。

 

她拜託網友幫忙,看大家是否有管道能夠讓這一個感恩的訊息傳達給Rob知道。

 

於是Twilight各大網網頁都刊載了這一則消息,

更有網友積極的在Twitter上留言~

 

而就在不久前,

Peter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了這一則訊息:

peter_0929.jpg 

"我接到了Ms. MS的訊息了。是的,我記得和她見面的情形。我祝福她一切順利,而我也會將話帶到。"

 

 

 

過去我們一直在談論Twilight有何魅力,或者是Twilight如何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新生命力;

但是今天我才深深的體會到,

一個真正撼動人心的作品,

是如何給了人勇氣以及希望...

 

 

深入Twilight世界的這些日子以來,

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不管是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的Twilighters,

都是一群熱情又善良的人(啊~那一群還在妄想自己和Rob有未來,對Kristen抱敵意的人除外)。

 

在這個大家族裡,

大家因為對相同事物有著相同的熱情而結合在一起,

而大家也都傾盡所能互相幫忙,

有好康道相報。

 

 

更難得是,

促成這個大家族形成的工作人員與演員,

也都是如此真誠善良...

 

也許有些憤世忌俗的人會說風涼話:"粉絲是他們的金主,當然要對金主友善..."

但是從我們親身體驗到的,或是從別人口中轉述的故事所吸收到的訊息,

都是這一群人也和粉絲一樣熱愛著這一部作品,

熱愛自己的工作,

為自己能身為這一個大家族的一份子而驕傲。

 

 

也許在旁人的眼裡,

我們的行為不過像是中了邪的狂熱分子。

 

但如果這一股狂熱能夠為一些人的生命帶來轉變,

或是讓生命更有意義,

 

又有誰能批評,

這種狂熱是不對的??

 

 

 

關於這名病患給Rob的信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