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到這個以後,

61414607.jpg 

就完完全全忘記對小日本的仇恨...

一顆心早就飛到海的另一邊了~

 

眼看著截稿日將近,

本來是一直打自己腦殼,

斥喝自己不能胡思亂想的!

 

但是在夜深人靜還獨自按著鍵盤的時候,

按著按著怎麼就變成在問17的朋友"還有沒有票啊??"

 

結果,神奇的情發生了,

這票,過了一天居然還是買到了!?

可見小日本人多會騙人!!!

 

 

但是,為了Rob,

我想我情願被騙...

 

就這樣,

再過幾個小時,

S就要去機場搭飛機了:P

 

雖然編輯威嚇遲交稿一天就要扣錢話還猶言在耳...

但是大家請祝福我創造奇蹟!!

 

這次我帶了兩台相機三顆電池外加相機腳架,

還有忠實沒陪伴我身經百戰的"Team Edward"小筆電,

將以史無前例得最快速度衝去日本見Rob之後再衝回來交稿...

 

折磨了自己這麼久,怎能功虧一簣!?

截稿日惡魔你給我仔細看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