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聯合報有一篇還算有趣的報導~

 

由於經濟不景氣,

連各家八卦誌都大幅縮減買照片的預算。

 

昔日當紅的裘莉、小甜甜和琳賽蘿涵的偷拍照最近行情拼命下跌,

而所有狗仔心目中的夢幻照就是Robsten當街擁吻的照片,

保證可以喊到天價!

zjv1i0_altered.png 

 

看到這則新聞,

不由得啼笑皆非:

希望看到兩人當街擁吻的,絕對不是只有狗仔而已!

 

隨著New Moon的上映宣傳,

Robsten上遍了各大知名節目,接受了數不清訪問。

雖然據說事先都被警告「絕不准問私人問題,否則將立即停止訪問」,

但這一些身經百戰的娛樂界大老們才不吃你這一套,照問不誤!!

 

大家當然只想知道Robsten到底要不要公開承認他們在交往。

但是這些人也不是笨蛋,深知要套出話來絕對不會那麼容易,

因此看這些記者或是主持人使出渾身解數和看家本領,用盡各種伎倆想要套話,

真是嘆為觀止!!

而看Rob和Kristen在面對這些問題時的應對和處理方式截然不同也是令人拍案叫絕,

只能說這些短短的interview都是波濤洶湧,暗藏玄機!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媒體到底使哪一些伎倆~

 

第一招:直接了當 

日前在首映會當晚Ryan Seacrest 先是問了一個無傷大雅,隨即單刀直入殺進主題,確被Rob的臭臉公關馬上打斷的事件相信大家記憶猶新...

事後Ryan還忿忿不平的在他自己別的節目裡抱怨(0:15 and 1:40)! 

 



像他一樣單刀直入的人當然也不在少數!

堪稱脫口秀第一把交椅的大老avid Letterman在談論一堆粉絲要求Rob "Bite Me!"的現象之後,

隨即拿出了一本讓大家捐了不少血的HB雜誌就直接問:「這裡有一張你和KS再一起非常漂亮的相片...事實上你和她在約會,我說得對不對?」

Rob害羞的低下頭,有點支支嗚嗚的說:「那是我一直以來想迴避回答的問題...」

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打斷:「Bite Me!」(這一句話在英文裡還有"你少來這一套"、"你能奈我何"、"滾到一邊去"等含意)

 





第二招:迂迴前進



很多記者心知直接問絕對不會得到答案,

因此心機很重的採迂迴方式,故意將問題在邊緣徘徊,

目的就是要卸下兩人心防,期望兩人會不小心透露出不該透露的...

  

 MTV




MTV Rough Cut 的記者先是問了Rob覺得自己有哪些人格特質是和Edward相同的,
才轉而問他最喜歡Kirsten的哪一些特質...

你以為Rob真這麼呆,會當場做起愛的告白來嗎??

結果Rob的回答是:她比我帶種!!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們好像早就知道了耶XD

 

E! News

 

和八卦大師Ted隸屬於同一個公司的記者可說是想盡一切辦法了!

 




他先是問了Rob首映會要帶誰出席(Rob的回答照例很爆笑:「我媽把我可以帶的客人數全部用光了,所以我得跟一些一表三千里的親戚一起出席...」我想那是因為他知道你女朋友自
己也會出席,沒別人需要用到你請帖吧!?),
 
然後又分別問了Robsten:「請幫我們大家了解你們彼此之間的友誼...」
 
Rob開始敘述兩人想法有多接近啦,能有這樣的人在身邊很好(這他之前就說過)之類的,完全沒有切入重點...

 
 
Kristen則是和平常一樣非常直接了當:「我和Taylor以及Rob的感情都很深厚,我會捍衛他們直到我進墳墓...我不會因為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企圖讓我來不及防備就吐實...」
 
噢~
真是太帥了!
 

 



雖然記者的詭計還是沒能得逞,

但是Rob猛灌水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Accrss Hollywood算是少數一開始就密切追蹤Twilight消息的節目之一,

因此女主持人很愛裝熟!!

但是不可諱言她的訪談都很爆笑又精彩! 



 

她先是拿了Robsten在HB的噴血照來試探Kristen的反應,

還很假惺惺的說:「我不會問你那個大家都在問的問題,因為我注重你的隱私...但是你得承認大家都很好奇,謠言也滿天飛,你不會想要澄清嗎?」

言下之意,不就是在說:「你要不要乾脆招一招啦!?」

(w/K)2:07





這一段訪談讓我深深體會到Kristen真的成熟不少,是我最喜歡的訪談之一~

Kristen回答:「不管我說了什麼,大家都會解讀成他們想要相信的...這根本不會阻止他們(我想是指八卦爆)說我們兩人分手又復合之類的傳聞...他們並不會因為我回答

了這個問題就停止追蹤我或不到我家盯哨...所以我要保護自己,保留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真的,Kristen, 姐姐以你為榮...看得出來你已經認真思考過並找出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了!

 

 



ET的記者心機堪稱是最重的一個了!!

她所兜的圈子之大,

真是所向披靡!!

先是問了一堆:你的心境如何,你的感覺怎樣,你有什麼看法等等看似非常有深度的問題,

才慢慢轉到主題:「面臨這一些八卦傳聞,你怎麼調適自己?」




講了半天,還是間接要Kristen對八卦傳聞做出回應!!

Kristen, 還是沒那麼簡單就受騙上當,照樣跟你說:「我要保護我的隱私,我不會說的!!」(大意啦~)

(她用:「你要我的鞋子嗎?那全拿去好了」來形容喜歡探就她私事的人...真是太可愛了!!但也有一點心酸)





第三招:顧左右言他


用這一招的先是問一些完全不著邊際的問題,或是要求玩遊戲,

期望來個出奇不意讓他們露餡!!

去年Robsten一起上這個NBC的Today Show的時候也引起了軒然大波~

就是在這裡Kristen透露她才是那個堅持Edward一定要Rob來演的內幕,

而她在說話的期間Rob的視線完全沒從她身上移開過,是眾多Robsten信徒很喜歡的訪談之一。



今年只有Rob獨自上陣...

主持人怎麼可能放過大好機會!?

 


主持人和Rob玩快問快答遊戲:要Rob針對他唸出來的小道消息回答『是』或『非』~

 

主持人: 不停的約會,從來沒有間斷。

Rob: 沒間斷過...是!

主持人: 你和一同演出的一位名字與Tristen Blueward諧音的影星交往。

Rob: 是有一個人叫Listen Huward的人,所以算...是!

主持人: 你訂婚了。

Rob: 是。

主持人: 你被一輛計程車撞到。

Rob: 是。

主持人: 你吸毒過量。

Rob: 是。

主持人: 有哪一項報導不是真的嗎?

Rob: 這些都是真的,有的還是我自己寫的。

 

哇哈哈哈哈哈阿~~~

Rob算你好樣的!!!

又是以平常戲謔的方式平安逃過一劫!

 

另一個節目先是拿了一隻大襪子要Rob抽題,但我懷疑每一張的問題其實都一樣...

 

抽到的題目是:站在懈寄生下時你最想和誰接吻?

(S註:懈寄生是一種植物,在聖誕時間都會拿來掛在門上當裝飾品。習俗是當有一對男女同時站在此植物下時要親吻對方以示好運。)




Rob想了半天,給的回答令人噴飯...

他所想到的人是在英國演出知名電視影集The Office (台灣的觀眾應該是透過"博物館夜驚魂1&2"才認識這一號人物)的Ricky Gervais

ricky_gervais.jpg 

呃~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回答Kristen,因為你要親她根本不需要刻意等到聖誕節...

但是你最好小心這一個有名的才子怪咖真的親你...

 

就這樣,

一個人拼命搞笑,

一個人使出酷勁絕不退讓,

一群媒體大老還是被這兩個小鬼頭耍得團團轉,

什麼也沒問到!!

 

給Robsten拍拍手鼓掌!!

表現的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這一段影片和本篇主題完全沒有關係~



實在是在一群尖叫著Rob和Taylor名字的青少女之中,

一名可愛的小男孩害羞的說著她一定要見到Bella, 如果她不給他一個擁抱的話,

他一定會心碎的... 

天哪~

真是可愛到爆!!

 

Rob, 你要小心了...

喜歡幼齒的不只是男人的權利!!

 

 

 

又~

累死了!!

下次不寫這麼麻煩的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