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事沒有,小事不斷,

因此來個綜合座談。

 

首先一則恭賀Twilight之母的消息!

作者梅大姊連續兩年登上USA Today報紙最暢銷作家的榜首!!

stephenie-meyer.jpg 

USA Today的暢銷書排行榜一向是美國書籍銷售量的指標,

而據報導距離上次同一作家連續兩年穩坐年度最暢銷作家寶座已經是16年前的事,

連J.K Rowling都沒辦到!

而受了Twilight系列的連帶影響,同時還有16本吸血鬼故事的書籍也一併登上了前百大暢銷書。

(順道一提,去年台灣的年度暢銷書榜首也是由Twilight包辦啦!)

這使得Edward和Bella的故事更邁進了文壇史上的光輝紀錄(喜極而泣)

 

而日前遭到八卦大師Ted指控"太難搞以致於BD製做遲遲沒下文"的梅大姊日前也在官網上做了聲明:

Just a quick note on the subject of the Breaking Dawn film: there is no drama over whether the book should be one movie or two. My personal feeling is that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to cram the whole story into one movie (as I’ve said in many interviews previous to this), but if a great way of doing that surfaces, I’m all for it. Two or one, whichever way fits the story best is fine by me, and everyone I’ve spoken with at Summit seems to feel the same way. We’re all excited to move forward on this, and we are slowly and surely getting there. I know people are anxious for news, and so sometimes gossip get fabricated to stir things up, but there’s no basis to this particular story.

(針對BD電影一事很快的做一個說明:關於電影應該拍成兩部或一部並沒有所謂的爭執。我個人的感覺是要把這一個故事擠在一部電影裡有些困難(一如我在不少訪談裡提過的),但如過有很棒的方法能達到這個效果,我很樂意接受。兩部或一部,只要是對故事最好的都行,而summit每一個和我談過的人也都是相同的想法。對於事情能夠推動我們都很興奮,雖然緩慢但是我們一定會抵達終點,所以有時候有人愛虛構故事鬧八卦,但這個故事裡並沒有任何事實存在。)

 

我不care你們要打口水戰,

趕快決定要不要給我一個小時以上的蜜月,其他不用再廢話了!!

 

繼續報導我們Ronsten land的消息。

很遺憾的,小倆口的假期似乎是結束了...

Robsten躲狗仔的技術越來越高超,以致於兩人自新年過後就再也沒曝光。

但是靠著便利的Twitter,Robsten偵探團還是找出了一些蛛絲馬跡...

英國喜劇演員Simon Pegg 在15日就在自己的Twitter發表了這一則消息:

simp.jpg 

"在試裝的時後巧遇Robert Pattinson(不同部電影)。打了招呼。看起來是個非常好的年輕人。)

大家對Simon Pegg也許很陌生,但是這個人演的戲都還不錯而且超爆笑...

最近HBO正在撥出他主演的<求愛馬拉松>,在英國的知名度似乎是頗高。

隔了不久還有人推了這一項消息:

2nuirnk.jpg 

"在倫敦圖書館的歷史書區看到Twilight裡的Robert Pattinson。"

看來我們sexy boy兼流浪漢正在為即將開拍的電影做準備...

12rare9.jpg 

(最近才曝光的舊照片...)

 

Kristen也似乎已經回到了美國,

17日同樣是在Twitter有人發布了這樣的消息:

tweetk.jpg 

"我很確定我在Park City看到Kristen Stewart, 她差一點撞上我的車。"

Sundance影展明天(21日)才開跑,因此Kristen會這麼早去讓我有點懷疑...

但可以確定的是,兩人分開的日子已經來臨...

 

而似乎是真的很愛我們Rob的喬治大叔日前為了幫海地災民慈善募款一事又點了Rob一次名!

身為電話募款節目主辦人的喬治大叔指名希望Rob能共襄盛舉,當然Kristen也在名單上。

昨天消息傳出Rob確定會出馬擔任倫敦方面的主持人!

而Kristen卻因為在Sundance的行程已定而確認無法參與...但是有人代表她了,沒關係:)

說起電話募款...不外乎就是大明星打電話到你家問你可不可以捐款...

如果Rob打電話給我,不要說捐款了,我可能連車子都拿去當了吧!?

 

只是原本以為Rob會因此回美國一趟,看來是奢望了...

乾旱期已經來臨,預計兩個月以上,

請大家做好防旱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