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了...

我正在納悶為啥都沒出DVD,

搞了半天是還沒上映??

Anyway...就在昨天The Yellow Handkerchief終於舉行了首映啦!!

因為不能上傳照片,我還得先做成影片在上傳到youtube...累死了

 

 

Kristen看起來氣色很好,心情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即將來臨的英國之行啊?

 

Kristen還向記者提到她會和Taylor一起出席奧斯卡...Rob則是因為在倫敦拍戲所以應該是不會出席了...

可惡!!

雖然是癡心妄想,但我還希望Robsten能一起走紅毯咧...

臭狗走開啦!!

 

話說記者一逮到機會訪問Kristen,哪有可能不提Rob或是Twilight??

所以雖是為新片做宣傳,話題還是不離這兩樣...

只是記者的問題都超級爛...也難得Kristen沒翻臉了!! 

 

我得說我真的要給這位Eddie Redmayne好好加個高分!!

不僅僅是他之前的作品戲分雖不多但是都令人印象頗深刻,也算是我有在注意的演員之一;

他在訪談中雖然完全被冷落,卻還是展現高度幽默感和專注力,

和Kristen的互動良好,與之前Adventureland的男主角真是天壤之別...還是英國人的教養就是不同??

這又也是顧慮到Kristen是麻吉的女友,所以自然多多照顧一下了!

沒錯~這Eddie竟然是Rob親友團中的暗樁...一直到現在才透露出他和Rob以及TomStu的交情都很好。

他還談起當初Kristen告訴他下一部片是要和Rob合作時,他很高興的告訴Kristen他和Rob很熟,

Kristen還追問起Rob是怎樣一個人的往事...

(Kristen還說他口風超緊,只肯說Rob是一個很好的人...這你後來也知道是事實了,他也沒騙你啊!!)

 

Kristen還露了口風,表示她已經看過Remember Me了~

先不管這些記者超沒禮貌,一直追問和這一部電影無關的事,

但是很少聽到Kristen公開談論Rob這麼久...至少是自New Moon開拍以來...

可見她真的很以Rob為榮

 

新片表上又多了一部...

今年又會是滿滿的Robsten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