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說不出話來

 

這個...題目真有這麼難?

 

不過這樣遊戲才會越來越好玩~

 

這一回合,只有三個人答對啦!!

 

先公佈正確答案...

這個時候S就要好好呼籲考生:題目要看清楚!!

我承認我是有一點詐,題目有一點摹擬兩可得樣子,

但是我確實是有強調"變髮色",

因此Kristen和Taylor(Jacob)根本不可能...這兩人裝假髮是因為要增多增長。

(第三集不算數...我只有說包含New Moon耶!!更何況Kristen變髮色並不是因為要演Twilight,而是別的)

 

Rob...也沒有啊!!

他的頭髮是一天到晚被抓來抓去...但是並沒有改髮色(頂多挑染增色)

而Ashley...她都是戴假髮,但是髮色倒是沒多大改變。

 

所以正確答案是:

1. 飾演Emmitt的Kellan,由本來的金髮染黑髮。

2. 飾演Rosalie的Nikki,由本來的棕髮染金髮(New Moon才改戴假髮)。

3. 飾演Jasper的Jackson,由本來的黑髮(深棕)染金髮(New Moon改戴假髮)。

4. 飾演Carlisle的Peter,由本來的淺咖啡染成淡金色。

5. 飾演Victoria的Rochelle,第一集雖沒染髮,但是第二集染成書中所描述得火紅頭髮。

另外飾演Esme的Elisabeth也沒特別改髮色,但是和第一集相較之下的確是有變淡一些,所以如果你有寫到她也算對。

 

這一回合答對的朋友是:

 

chloe5025
chau
野口同學

剩下的兩個名額...合併至明天挑戰...

明天的題目將會是和小說內容相關的超級大挑戰...趕快惡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