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不是要這麼龜毛...

 

看到Eclipse的新預告,

我也很想興奮的尖叫。

 

但是我那過於批判的眼睛,

就是讓我快樂不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那應該是俊美無濤,永遠十七歲的Edward,

jkl.bmp 

怎麼變這樣!? (還有這顏色是怎麼回事!?)

 

我想了老半天,執意找出答案...

我當然知道Rob正在"登大人"不可能永保年輕...

 

但是現在是在拍電影,

又不是演舞台劇。

連長成這樣的Brad Pitt,

normal_2.jpg

(題外話:他小孩還真是他X的可愛,果然基因很重要...)

 

都可以重返17歲了,

13890-28362.jpg 

 

那我們還年輕貌美的Rob,(前幾天為RM宣傳時照的)

ba5.jpg 

要變回17歲有多難!!!??

 

不信邪的我拿出照片一比對,

終於找到了原因!!

Edward.jpg

大家來找碴...發現最大的不同在哪裡了嗎??

 

edward-horz.jpg 

 

罪魁禍首,竟然是頭髮image014.gif

 

 

第三集的Robward,這麼讓我不爽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髮型太痤!!!???image011.gif

 

(還有那進化中的鬢角...scream the painting.bm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vid Slade...

你因為自己沒頭髮,所以不了解髮型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嗎!!!???

先是Bella的蠢假髮,

再來是Edward的Sexy Symbol...

 

你這個笨蛋,

還我Robward的Sexy Hairdo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