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的起因,

完全歸咎於四月真的是個春暖花開的好季節。

  

不僅僅是我們美麗又有天賦的Kristen在這個時候出生,

連17團的好多個姊妹也都在這個月生日!!

  

 

最重情義的萬金給我的生日禮物可是遠從韓國進口的這個!!

DSC00362

(內頁)

 

接到禮物的時候都快當場爆淚了!

 

而K給我的禮物更是珍貴到不能公開,

因為公開了她和我都會有被追殺的嫌疑!!

 

所以到底該給這兩個好姊妹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可真是著實讓我煩惱了一個月!

心裡總想著要給他們最特別的禮物來報答她們平常對我的照顧,

但是要特別到什麼地步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一度幾乎放棄要改包紅包算了!!

 

就這樣一拖再拖,拖到最後極限的時候,

S那最愛在各式拍賣網站閒晃的二姐傳給了我一個網站:

 

「這個怎麼樣!?」

 

網頁上有個大大的"萌"和"宅"字…

還有著各式宅男最愛的那種臉只有胸部一半大的卡通人物,穿得少少的做出各種撩人姿勢...

 

『…半身等身抱枕個性訂製...』

 

看到這麼變態的東西,

我竟然興奮得拍手叫好啦!!

「好!好!好!!!這個讚!!就是這個啦!!!!」

於是馬上詢問了是否不是卡漫圖案也可以訂製。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肯定的!!

 

 

因此我開始了我的evil project...

先是搜尋我那已經把我電腦記憶體塞爆,不得不另外買個硬碟儲存的"資料庫",

找出適合下手的對象...

 

K雖然很謙虛,

但是骨子裡是一個比我還瘋狂的Robsten信徒,

因此任何有Robsten放電的照片一定都能搞定...

 

萬金的i-pod裡少說有五百張(如果不到一千張)Rob的照片,

但是到底是喜歡Rob的清純型、傻笑型、還是頹廢浪蕩子型我也說不個準,

只好挑了一張每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想:「啊~真想撲上去一起取暖」的照片。

 

就在我忙著幫別人挑照片的當下,開心的傻笑的時候,

左耳的黑惡魔卻對我耳語了起來...

「你不是很愛那一張,看到就口乾舌燥、心跳不已還雙腿發軟,

發誓如果有一天能把它做成抱枕,一定要天天抱著睡的那一張啊!?

怎麼不自己做一個?」

 

右耳的白天使說:「不行不行...你這樣好像變態!!你這樣就跟在動漫博覽會上看到的抱著超大人型抱枕的宅男有啥兩樣!?」

 

「機會難得啊~就一起訂做了嘛,幹嘛這麼麻煩!?」

「不行不行...那個好貴...你剛買了New Moon DVD,還去瞎了母親節檔的保養品,不能亂花錢...」

「花了這一筆就不要再亂花就好啦!!更何況這你偷偷想過很多次了,現在有機會了還等什麼!?」

 

 

就這樣天人交戰但是兵敗如山倒...

只見我的手指自己有意識似的默默的把那一張圖檔叫了出來,

還找到了高畫素的那一張,

附加到了要訂製的圖檔上。

 

 

十天之後,東西到貨了…

 

先是Robsten的...

DSC00340

吼~這怎麼能睡覺啊!?

 

再來是那一張看起來很想一起取暖的…

DSC00347

歐買尬!!!

只想把臉埋進去(抱枕裡)…

這東西怎麼捨得送人啊!?(還是送出去了...還害的萬金的阿哪答要被踢下床了:P)

 

 

然後是那個罪惡中的罪惡…

 

DSC00355

雖不是等身,

但也有100多公分長的mini Rob,就躺在我的床上!!??2sb49c4_th

 

 

H***y C**P!!! 這未免也太刺激了...

但是無法抑制自己的傻笑...我真的是變態啦!!

 

 

DSC00356

躺下來的時候,就是這一張臉近在你的眼前...

 

 

 

我的媽~Kristen的心臟一定很強,

這早上醒來第一件事看到的就是這一張臉和著個眼神,

怎能不鼻血滿地啊???

 

 

Kristen, I’m sooooooooooo SORRY!!

但既然你有了真人版的可以抱,

那我們只是拿代替品過個小乾癮,

我發誓不會對他亂來的啦!!

 

 

想要加入變態行列的可以去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