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個喊著要閉關的人又出現啦(踢飛~~!!)

其實是因為進度好像有給它趕上,

所以就小玩了一下:P

 

 

這Robsten上Oprah的餘韻繞梁三日不絕,

讓我不得不順便回憶起舊日美好時光來...

 

eclipse-oprah-3

先談談Rob這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膽宣言",

惹得一班最喜歡興風作浪的小報又開始大似加油添醋報導,

也不管這一個人是要怎樣在十個月之內懷兩次孕,

硬是在頭條上寫著:羅伯派汀森證實克莉絲汀懷孕傳言(啊~我亂寫的,但應該相去不遠吧?)

還有所謂的心理學家斷言,

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是這代表他心裡很想要有小孩...

 

但是我想的卻是完全不同的事~

想當年(也沒那麼久啦,就是2008年Twilight上映時)的Robsten

和今日的Robsten相比,真是率真自然太多了...

 

Oprah在詢問Kristen有關當初試鏡時的問題時,

Kristen避重就輕的含糊其辭了很久,

但是想當年她可不是這個反應呢~

  

這只證明了一件我們早就知道的事:

Kristen說過她不會在媒體前談論她的私人感情。

當年在演Twilight的時候,Rob的的確確(還)不屬於她的"私人感情",

所以她可以大大方方的談論他的事。

現在的Rob是屬於"私人感情"了,所以"嗶~~~!!!"

 

Rob也有很顯著的不同。

雖然他的搞笑功力是日益精進,

但是在內容的真實度上差別可就大了!

以下是一些我最愛的片段之一~

 

 

最令我玩味不已的是,他們到了New Moon的宣傳期時,

兩人的口風都變了~

Kristen的:我不討論私人感情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而Rob的爆走功力也越來越強啦!!

 

 

我說,這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但是只要你們常來點這種的...

 

隨你們怎麼愛跟媒體亂掰沒關係XD

 

最後來一個小遊戲吧!

以下照片一張是Rob看著小狼狗講話,

另一張是看著他的Sweet Heart,

Rob's look-horz.jpg 

你分辨得出來嗎??

(拜託,這根本不用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