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有一件很私人的事請大家幫忙...

 

家族裡的一位家長病倒了,

現在正在加護病房奮戰...

 

原本以為情況有改善,大家都抱持樂觀想法的時候,

今天消息卻傳出病情惡化,

醫生說只能等待奇蹟了!

 

這位長輩,

在教育界奮鬥了一輩子,

不只是很多人生的明師,

還是S生命中的貴人。

 

S之所以變成今日的我,

這位長輩是功不可沒的推手。

 

今日他又是為了責任感而放不下工作,

才讓自己身體出了毛病都還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倒下去。

 

雖說盡人事廳天命,

但是S自私地不想讓他這麼突然的就離開。

 

我本身沒什麼信仰,

因此臨時抱佛腳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我相信人心的力量,

因此請大家借給我一點點你們的力量,

一齊幫我禱祝:「三伯,請趕快好起來,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

templet_one_column_clip_image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