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蜜島兩小時的願望很可能不是妄想!!

(好啦...兩小時還是妄想...但是一小時很有可能XD)

Summit在星期四正式公布了Breaking Dwan將會分成上下兩集,

更有進一部的內線消息指出Summit還正在考慮是否要拍成3D!

Breaking Dawn.bmp

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這樣會不會太過刺激了點啊????(擦鼻血...)

 

事實上,

不只是粉絲們殷殷期盼艾思蜜島的畫面能夠早點成真,

還有一位演員也引頸期盼...

 

這不是別人,正是前不久在MTV電影大獎上臉笑才笑到快裂掉的Edward本尊Robert Pattinson!!

在接受法國Permiere雜誌的訪問時,Rob說道:

“I think it will be interesting…I’m curious to see what it’ll look like”...

(我想應該會很有趣...我很好奇看起來會怎麼樣...)

 

噢,Rob,不只是你好奇,

我們也好奇的要命!

"...I haven’t read the script yet but I’m sure it’ll be good."

"...我還沒看到劇本,但我相信一定很好。"

 “I’m wondering how they will be able to translate this on screen. We’ll end up with a R-rated movie. Can you imagine if we decided to go in and turn Twilight into a hardcore saga for adults with sex scenes and everything?”

"我很好奇他們要怎樣把那些畫面搬上大銀幕。到時候會變成限制級的電影。你能想像我們真的決定把Twiligh變成給大人看的限制級的系列,有一堆性愛畫面和其它的嗎?"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有人一直在動歪腦筋喔!!

沒關係,Rob,我們絕對支持你的決定,

請發揮像MTV電影頒獎時的魄力,用力抱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