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影片含有被Robsten(外加小狗)迷暈的粉絲瘋狂尖叫聲,

       深夜觀賞請斟酌音量!!

 

我真的有給他認真聽,想要幫大家翻譯,

但是...

我真的聽不懂,因為尖叫聲太大啦!!!

所以大家只好學我看著畫面傻笑就好...

 

進場尖叫~

 

 




這一段是Rob說:「你們都是超級HP迷喔!?」

接下來就是他又叫Kristen "Shut up"的地方啦XD

問題有:「拍片最好笑的事情」和「最丟臉尷尬的一件事」


Rob真的很在意Taylor的六塊肌...每次都要說一下才行!

「每一次Taylor一出現就讓我男性雄風盡失...但是有一幕是他從頭到尾都穿了灰色的緊身衣...看到他那樣我突然覺得好多了!」

Taylor則說了穿灰色緊身衣的經過:

大家還記得Jasper訓練大家和新生吸血鬼打架的橋段吧?

其中有一幕Bella躺在Jacob狼身上獨白的那一段...

Taylor穿著只露出臉的灰色緊身衣和她對戲...

Taylor:「我看起來像天線寶寶」

Rob, 你真的很幸災樂禍!!

在談論最喜歡的一幕戲時,Taylor又提到了他最喜歡帳篷戲...

Robsten不知道想到什麼自顧自的狂笑起來...


Kristen在談論和Charlie之間的戲,但是我一句也聽不懂啦!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Bella和Charlie談論關於處女的橋段XD

有人問Rob:「如果有人要把你的故事拍成電影,你希望誰演你?」

笑了好久的Rob回答:「我兒子。」

Kristen的表情真是太絕了...好像是在說:「哪裡來兒子?誰說要生了??」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這一段是Rob解釋他從Twilight學到的東西...

「也許聽起來很遜,但是我想在這個現實諷刺的世界裡,還是有人相信愛情,而且很努力要讓真正的浪漫愛情繼續下去,

所以這給了人一些希望...因為不論年齡大家都被書裡真心相愛的人感動...」

Kristen好像是在稱讚他:「說的真好...」

我相信這絕對是他有感而發!










 

看起來真的是熱鬧又有趣的影友會...

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