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專門介紹好萊塢明星最愛料理的節目Hollywood and Dine推出了Twilight特輯~

焦點自然是放在Kristen那傳說中的絕世好派枇杷派上啦~~!

節目中還有在記者招待會當天訪問Robsten,親自聽他們談論起這道傳奇點心的訪談...

 

Kristen:我把我家枇杷樹...我不應該說出來...把枇杷通通摘光,做成了大約15個小小的枇杷派...或者該說是塔吧,

           然後今天把他們帶到記者會來了。大家都一副:這真的是你做的嗎??

Rob: Kristen昨天做了一些...我想應該是叫枇杷派的東西吧,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之一!

 

哼哼哼哼咳咳咳咳呵呵呵呵...... 

各位看倌可"聽"出了這箇中奧祕了嗎??

重點可不只是Rob非常喜歡baby作的食物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說Robsten常自己露餡,讓我覺得這兩人應該是住在一起的原因~

但是這樣才更顯得兩人超sweet的啦~!

 

想知道是什麼樣的點心讓大家(尤其是Rob)讚不絕口的,請繼續研究節目的製作過程吧!

 

椅子~我也要吃枇杷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