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偏偏遇上了Robsten乾旱期...

擱淺的海豚一定是這種心情啦!!!

 

在這種要人命的時刻,只好靠緬懷往日情懷來望梅止渴一下!

 

我想要是說Robsten史上電力最強的照片非Vanity Fair系列和Harper's Bazaar系列莫屬,

應該沒有人會反駁。

0301-horz

我常常在問自己:到底何者是我的最愛??

但這個問題無解--這簡直就是在問我是Godiva的巧克力好吃還是Hagan-Daz冰淇淋好吃…

根本無解啦!!

 

到底是什麼讓這兩組照片與眾不同??

是服裝造型?是攝影師功力??

現下我想來個徹徹底底的電力大分析!!

 

首先要來聊聊這兩組照片的背景。

 

Vanity Fair這組照片是刊登在2008年的12月號。

一般國外雜誌會在前一個月發行當月號,

也就是說這一本雜誌其實是在11月發行的。

我並不知到這組照片拍攝的確切時間,但是根據以上的事實推斷,

這組照片的拍攝應該是在8、9月左右(兩人都還穿著夏天服裝)。

 

以下是那個時期的一些重要紀事:

1. Kristen剛拍完Welcome To The Riley's。

2. Rob還很閒沒工作。

3. Twilight還不太受到矚目。

4. Twilight進行了一些補拍工作,其中包含了Bella&Edward Kiss以及草原戲。

 

而在當時Twilight不受重視的程度,甚至是連雜誌封面都沒登上。

這和現在各大報小報再怎麼樣都要硬擠一張Twilight相關照可說是不可同日而語。

499a8e85d06ab-horz

當時的雜誌總編也絲毫不知道她是撿到了什麼寶,只刊登了全員大集合的兩張照片。

一直到了Twilight上映後Robsten魅力強烈爆發,網路才開始流傳著outtake與當時拍照時的紀錄片。

 

「兩小無猜」無異是這個時期的Robsten的最佳寫照。

沒有全球數千萬的粉絲矚目,也沒有媒體的連珠炮訪談洗禮,更沒有狗仔的窮追不捨騷擾。

這兩人純粹是一對共患難過,培養出深厚默契與情誼,相知相惜的好夥伴。

vf

任誰都看得出來這兩人間的羈絆…是歡樂的,是淘氣的,是給與對方完全的信任。

vf2

 

 

 

 

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卻還不急著要對方許下承諾...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愫把酸澀又帶甜蜜的氣氛昇華到了極致!!

所以Vanity Fair照是生氣盎然,鮮明活潑,自然毫不做作,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11h9t0y.gifl_cdce9c5b19924b3ca9626e8a8d811a78.gif

rkhands7.gif 

 

HB的拍攝時間就明確多了,是在2009年8月底。

當時的Robsten正是被媒體追得緊的時候。

兩人分隔東西兩地近三個月各自拍戲,一起回到溫哥華準備拍攝Eclipse。

 

雖然這次沒有像Vanity Fair一樣有幕後拍攝過程影片公佈,

但參與拍攝過程的編輯室人員在訪談過程中透露"看得出兩人有非常深厚的情誼,絕佳的默契和超強的電流!!"

 

我還記得看到這一組照片時的心情--

當時我人在日本,正參加完Rob為New Moon宣傳的影友會,

心情有點小失落...

Kristen不在身邊的Rob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東西...說實話他根本就是有點心不在焉!

 

所以看到這一組照片的時候簡直要不能呼吸啦!

HB1

這根本就是那一種"我們要結婚了"的照片!!

姑且先不論這一組的造型師腦袋在想什麼,

也許和VF相較起來兩人好像比較壓抑,失去了那一股活潑自在的氣息...

HB3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他們對望的方式變了...

肢體接觸的方式也不同了…

HB 4

 

Rob的眼神多了那麼一點溫柔,

Kristen的神情添了一份嬌柔...

HB 5

我想再頂尖的麻豆都沒有辦法營造出兩人所散發出的哪一種讓人看了只能"哇~~~",

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電流。

 

當時不管大報小報八卦報怎麼亂報,我一點都不懷疑這兩個人是真的在戀愛,

這甚至是在巴黎機場遷手照曝光之前的事了。

 

雖然後來Rob好像是因為在拍攝Detial的照片時受到的刺激太大,

在Eclipse的宣傳期完全沒有接受雜誌拍照的邀約(也可能是太忙排不出時間啦,但是我想被一群裸女嚇到的成分比較大XD),

也連帶得害我們這一回沒有好料的一系列電力照可看。

 

但是這一回精彩絕倫的訪談可不少,也不無小補。

滿心期待Breaking Dawn開拍時Robsten能再多把我們電得吱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