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呵呵呵~loveg.gif

我就說嘛!!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啦!!

這一次有更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昨晚Rob搭乘了Air Canada,

直飛蒙特婁去啦!!

tweet1.png

"我的天哪!!!Robert Pattinson (Edward)昨天晚上搭乘加拿大航空飛蒙特婁。我不敢相信我錯過他了!!

要命了我好想見他啊。上個星期我見到了Snoop Dog, 在上上星期我還見到了Nick Cannon和團員...但是誰管他們啊!!!!我要愛德華啦!!!"

 

從她的FB留言看來她真的是很沮喪,真是替她惋惜啊!!

為什麼這一名粉絲的證言就比較可信呢??

因為她是加拿大航空位於洛杉磯機場的一名地勤人員,

之前也曾宣稱在機場看到Kristen(也是前往蒙特婁的路上),而且證實是真的!!

她的同事還向Kristen要了簽名,她一直告訴自己要"專業"才忍住沒要求和Kristen照相...

tweet2.png 

看到她和同事之間的爆笑留言,不禁讓人對於"空服"這個行業又多了點憧憬...可以見到大明星/Robsten啦!

 

另外關於一堆無聊人士議論紛紛為何Rob的麻吉Tom會出現在Kristen身邊一事,

八卦謠言澄清專家Gossip Cop已經證實Tom Stu也加入了OTR的拍攝工作啦!!

他的角色戲份應該還頗吃重(因為有名字XD),這部戲越來越另人期待囉~

 

Rob,我看這回就換你當個片場小跟班,

Kristen和好友去工作的時候,你就在一旁娛樂一下我們脾氣很大的Jella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