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基本上呢,

我不太想報導這一類的消息,

因為這一堆堆"經驗談"大部分都大同小異,而且趁機宣傳自己...

但是這一位臨演對Team Jacob反應讓我決定把她報出來啦!!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不是我愛嫌,而是這一位小姐的廢話真的很多!!

我竟然耐著性子把她聽完了,Robsten你看看我為妳們做出的犧牲有多大!?

但有一些片段是挺報笑的...

提到Rob在片場的事從4:00開始~

(大意)

"我的工作主要是練一段舞...所以大概在8/8那一天我們練了一整天的舞...大概在下午5點左右主角們都進來了...我不知道主角是誰,之前雖然有聽過其它的臨演在談論,但是我總覺得『哪有可能』...沒想到進來的是Kristen Stewart和 Garrett Hedlund!我住加拿大...誰會想到會在加拿大遇見Kristen Stewart?"

"我並沒有機會跟她交談,只是秀給他看我們排練的舞蹈...我不想洩漏太多,這樣電影才會精采..."

"然後拍到一半休息的時候,有一些臨演跑進來大叫『OMG!OMG!我看到Robsert Pattinson了!!』然後我也跟著一起尖叫...後來想想:最好是咧!!一定又是有人要放無聊的消息來呼巄我們。結果你猜怎麼著...有一場戲拍完以後的休息時間,我去廁所排隊...因為廁所只有一間...等我用完出來推開門一看,居然是Robert Pattinson站在門口!!和Kristen在講話!!"

(S:Rob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廁所門口被堵到!?)

"我看呆了,但馬上轉身跑掉...我怕會惹麻煩...因為Rob跟這個劇組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好像我不應該看到他在現場才是...拜託!!誰會大老遠從LA飛到蒙特婁就只是為了探望『好朋友』!? Rob and Kristen,我們都知道你們在一起啦,我想這點我還看得出來。但是我了解他們想維護隱私。"

"我只看到他那麼一下下,後來就沒再看到他了...其它有人有再見到他...我猜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對我而言他是...我好開心!"

"我和人說我見到了Robert Pattinson,有些女孩會大叫:『OMG!!你好幸運』,有些人就會說:『我是Team Jacob的』...噁!拜託...太幼齒了!!抱歉!!"

"我把這件事放上Twitter,說這證明了兩人的關係。有人把我的Twitter轉載到八卦網站去了...我媽還說:『要命了!?你這樣寫,你會被告啦!!你看到她們接吻了嗎?』我說:『沒!』『那你看到他們牽手嗎?』『也沒!』『那你怎麼知道這兩人在交往?』拜託喔!!誰會飛那麼遠看自己的好朋友啦!?"

"我把消息放上Twitter並不是想侵犯他們的隱私,只是見到Rob和Kristen我實在是太興奮了!!更何況還有一些人一直問我Garrett和Kristen有沒有怎樣...我猜是想編故事...我聽說有一些Hater想證明Kristen沒有和Rob在一起...所以我才會在Twitter上那麼寫...拜託!這兩人就是在交往,離他們遠一點!反正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寫出來..."

 

所以基本上...狗仔拍到的比這名臨演看到的還來得多...

但知道這兩人都會為愛走千里...實在是很可愛261hwm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