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為我們Twilight之母像某些人一樣喜歡到處爆料,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

這段影片是當年電影都還沒上映時,梅爾在漢堡(德國)宣傳書時的書迷座談會影像...

書迷問她是否對電影的選角滿意,和她的想像是否一樣(當時電影還在拍,所以這應該是2008年初了),

她則談到了第某一次和Rob&Kristen見面時的情形...

 

 (4:06起)

"我可以說我對95%的演員都很滿意,這是一個很好的情況,特別是我想他們把Edward做得很好,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事情有可能會更糟。我有機會和Robert Pattinson見面,我們對Twilight和Edward為什麼這麼憂鬱等有一段很深入的談話。而我必須告訴你,我知道有人一開始並不喜歡他,還有人希望能換角,我得說我完全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抱歉。那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吃午餐。你可以看見他走在路上,那時候他頭髮已經染紅了,還穿了一件黑色長大衣。你可以看見路上的人都停下來看他,還問...甚至不是問『那是誰?』而是問『那是什麼?』他看起來甚至不太像人類,看起來既像天使又像人,因為他的臉非常難人尋味。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會問:『為什麼Carlisle和Edward會這麼親近?他們甚至不是親人?』我只能看著他(用很夢幻的神情)說:『什麼?你剛說了什麼?』我認為他會非常棒,你應該看看演Bella的那位女演員看著她的樣子...(表演了Kristen看Rob的樣子)他很完美,真的,你們不需要擔心。"

 

哇塞~

說是一見鍾情也不為過囉!?

我們都知道Rob這個色胚一開始去試鏡時就心懷不軌...

也從他不斷談論Kristen和他看著Kristen的眼神知道他陷得很深...

但我想我們都常常忘記當初是Kristen堅持要讓Rob演Edward,

所以在最初她一定也有個很強烈的情感,所以才會變成今天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啦!!

 

不像其他人的"馬後砲",梅大姐在不知不覺間就洩露出Robsten最早期的實況,

真是太Sweet了XDXDXD

 

在我的腦海裡顯現出的影像,是Kirsten在3:18處對著Rob說:Shut up!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