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欣賞這一位MTV的記者,

他每次都可以讓Kristen很自然的爆出超多好笑的料!!

雖然是為了新片WTTR作宣傳,但是大家的話題當然不免繞著Breaking Dawn轉啦!!

這一段是關於"女兒"的話題~

 

"如果你和Rob有了孩子,一定就是長得像這樣了..."XDXDXD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這導演實在是太上道了,我開始喜歡他啦!!

 

還有Kristen在提到"羽毛"相關話題時的表情...my god!

我想期待這一場戲的絕對不是只有粉絲而已!!

 

另外一段更是讓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啦!!

  

不知道原委的S簡單說明一下吧~

"Krisbian"這個字其實是"Kristen"+"lesbian(蕾絲邊)"所組成的,主要用在兩方面:

1. 當一名女性看到Kristen女人性感魅力全發,頓時之間忘了自己是異性戀者而懷疑起自己的性向,或是想為了Kristen變成同性戀的粉絲代名詞。

2. Haters故意把Kristen說成是同性戀者,替她取的外號。

我想記者本來是在問關於第一點的事,但是Kristen想成第二點了,

才會說"有一個人...我『哥哥』對這件事很生氣"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我想光從Kristen笑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這個"某人=哥哥"的名字其實是一位名叫Robert Pattinson的人,

而我想不管是用法一或是二,這個某人會生氣也是應該的啦!!

 

Kristen在這一次的訪談裡不但容光煥發,看起來格外迷人。

這位記者Josh Horowitz還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了:

「原本只預定要和Kristen Stewart談八分鐘。結果整個訪談花了二十分鐘。她的心情非常好。」

這個記者真的很厲害,老是若無其事的左一句"你和Rob",右一句"你和Rob",

完全就是把兩人視為"一體"的說話方式,而非試探、打探的態度,

讓Kristen很自然得就說出一些讓人絕倒的事!

(相信大家對之前Kristen形容Rob想在領Best Kiss時做的表演印象深刻~~XD)

 

整個完整的訪談內容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