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寫得有點心虛...

因為S我自己不想被破梗,所以只有草草瞄了一下,

沒有認真看...

但竟有神通廣大的粉絲不知道哪弄來了全部的對白!!

雖然內容是否就真為網友所說還不確定,

但不想破梗的朋友,就請別繼續越讀下去啦~

spoiler8_trans.png 

一路陪著S的朋友,相信你們都還記得在Twilight時Rob的幕後講評對我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New Moon時期主要演員都沒參與講評,

這一次大家莫不望穿秋水,迫切期盼Robsten兩人私下會說出什麼私密的爆笑話...

這一回錄製幕後講評時Rob人在LA,Kristen則遠在加拿大Montreal拍戲~

但顯然兩人用了高科技通訊設備溝通...

(以下是S瞄到的內容摘要)

  1. 和Twilight講評的時候一樣,Cheese Burger登場的次數非常多!!事實上,Rob提到自己剛從In-N-Out回來,讓Kristen很生氣,因為她也很想吃。Rob還邊吃邊講評...(臭Rob,你已經害我做太多In-N-Out的夢啦!!閉嘴!!!)(又:我想這小兩口平常一定很常上In-N-Out吃東西,因為Kristen在宣傳WTTR的時候也一直說好想吃Cheese Burger,但為了拍BD必須節食XD)

 

  1. 整個講評的過程就像是Robsten兩人的廣播劇。Kristen從頭竊笑到尾,還不時的叫Rob "Shut up"!!

 

  1. 兩人不停取笑Bella的假髮。Rob:「你看起來活像是Damian Marley(著名雷鬼樂歌手)。」Kirsten則說:「我看起來像Jacob!」

 

  1. Rob不停抱怨這部電影吻戲太多。

 

  1. Kristen說整場"第三妻子"回顧的戲都是她演的。她綁了兩邊得辮子還把皮膚塗黑。「那都是我演的。」

 

  1. 根據Rob的說法,Taylor沒和他們一起錄講評是因為「他不想和我們在一起...他忙著健身...」

 

  1. Rob抱怨Bella的床太小。「它又小,又太軟,有夠煩人的。每次我的腳都會掛在床外。」

 

  1. 他們談論了很多關於Bella和Edward之間的關係。Kristen一直為她的角色辯護。

 

  1. Rob很討厭Jacob。「他有夠噁心,又厚臉皮。我真的不喜歡雅各。你看他的刺青...」(S我發誓,我只負責翻譯,話可不是我說的!!!)

 

  1. Kristen和Taylor其實有拍攝她們的角色變老以後的情形。應該要在那一場(莫名其妙的)吻戲時播出來的。


    spoiler2_trans.png 

spoiler9_trans.png

spoiler13_trans.png

 

spoiler15_trans.png 

 

OK...我想我已經踩了夠多雷了。剩下的我要等DVD來了以後再好好笑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