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思完全被Robsten的爆笑幕後講評給吸了去,

都差點忘了報正事啦XP

以下情報包含電影雷,請慎入!!

JUSTLIKEEDWARDMYGOD.jpg 

(媽呀~這小孩真的長得很漂亮!!)

根據M小妹官網的報導,

她將會出現在Part 1的一場Flash Scene (真糟糕...我不知道這術語的中文是啥?閃過去的一景??)中出現~

其實這個消息之前八卦女王Lainley有稍微爆過BD劇情的料,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對這女人一向沒好感,她爆的料我多少持保留觀察態度。

可就在前兩天這消息從Rob口中親自證實啦~

(啊!其實他也只是在幕後講評談論命定的時候說"在BD裡的這一場戲會是整部片最讚的部分,我等不及了!!"

所以S我給他一加一等於二...)

 

根據Lainley的說法,

Jacob在看到Renesemee而命定的那一剎那,

在短短的幾秒之間他看會見她從小寶寶變成女娃,然後由女孩變成少女,再蛻變成女人...

正在為Bella傷心的Edward聽到了Jacob的念頭,還在他腦中看到了景象,

就把Jacob毒打了一頓!!

(Ok, 這Jacob要被揍我怎麼可能會反對??更何況Rob很想看這一幕的原因搞不好就是他終於可以痛扁Jacob...

但是我看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Bella命在旦夕,Edward哪有心情管這個??)

 

這個說法多少跟M小妹官網上的敘述不謀而合...

據報她的臉會用電腦動畫出現在小寶寶、然後少女、成熟女人的身上。

另外也有Twitter報導M小妹已經出現在Baton Rouge的片場囉...

這果然是渡完蜜月後就要開始面臨太開心的後果嗎???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真是等不及要看Robsten演爸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