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獨立製片影展Sundance Festival很難得得沒有Kristen出席~

倒是庫倫媽Elisabeth Reaser在接受訪問時談論了BD的拍攝、Kristen和Mackenzie的事。

 

<Kristen的餅乾> 

 

Jashua:她(指Kristen)的tortilla soup倒底怎麼樣?每個我訪問過的人都不停跟我談論這道湯。

Elizabeth:我從來沒被邀請品嚐到這一道湯,我應該生氣才是。不...她餅乾做得很棒,這點我可以告訴你。

聖誕節的時候她為每一個人都作了餅乾。非常美味。

 

<Kristen演吸血鬼> 

Elizabeth:在庫倫家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和Bella有關,一些有趣的轉變。

Jashua:我知道她開始演吸血鬼了。他的表現如何?這方面你是專家。

Elizabeth:她在星期四的時候有點嚇到我。你知道新生吸血鬼最強壯。有一度(她)讓我以為事情會很難收拾。

她現在看起來非常生氣,很棒。

 

<"孫女"Mackenzie>

Jashua:Mackenzie如何?每一個人都在問。

Elizabeth:噢,她很棒!Mackenzie飾演Renesemee,事實上她是我的吸血鬼孫女...

Jashua:你當奶奶了!

Elizabeth:我是奶奶了...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她真的很棒。在BR她就住在我的對面。她是一位很棒的演員,

從來不會抱怨任何事情。她很專業;她是個甜心。

Jashua:你在她身上可以看的見Rob和Kristen的影子嗎?

Elizabeth:會呀。我想這角色選的真得很好。她可以當他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