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兩人的消息,

真的要讓人乾涸死了...

大家都在納悶Kristen到LA時Rob人到哪去了,

原來是Rob提早一點返回LA出席Water For Elephant的記者座談會!!

WFEPressconf-1.jpg

wfepressday.png

(RP人在LA。今天是WFE的記者座談會。國際記者們都在訪問他。)

wfepressday2.png

(我想這是全球雜誌的座談訪問。我不認為會有這些採訪的影片片段。)


wfepressday3.png 

(我們正在LA訪問PR關於WFE,提出你們的問題吧!)

 

Rob好像又更瘦了一點...

這次拍戲好像真的很辛苦!!

 

而稍早之前曾有一位粉絲PO出她和Rob的合照~

BD217-3.jpg

這名女士其實是劇組的工作人員之一,負責為佈景道具上色的。

根據她的說法這一張照片其實是在去年10月開鏡舞會時照的~


BD217-3crp.jpg 

He is awesome!! Sooo easy to talk to...I have an Cochlear ear implant and was explaining the operation and he was so concern. I told him to protect his hearing! he was amaze about the facts of hearing loss....I saw him again during the wrap party. I met kristen too. She is tiny and very shy..with a potty mouth..LOL!!!
Both of them are really cool people..both chain smok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but care for the cast and the crew. I will work around them both again...

(他人真的很棒!和他談話很輕鬆...我有植入人工耳蝸並和他解釋手術的過程,他顯得很擔心。我告訴他要保護好她的聽力!他對失聰的一些事例很有興趣...我在收工舞會上又遇見他了。我也見到了Kristen。她人好嬌小又很害羞...但是嘴巴很不乾淨...好笑了!!!他們兩人都是很酷的人...都是抽菸抽得像沒有明天,但很關心其它演員和工作人員。我還會再度和她們一起工作...)

 

我還蠻想見識一下Kristen傳說中的功力...XD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