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日本東北部的大地震也一路盪漾到了北美西部的海邊。

Twilight的官方FB發表了以下訊息:

march11.jpg

(因海嘯警報的關係,BD的拍攝延期。所有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均已撤離至電影製作據點。每個人都很平安。)

 

根據People雜誌的報導,

因為日本的海嘯,在夏威夷與北美西海岸都發出了警告。

而當時在加拿大溫哥華島Tofino拍戲的Kristen、Taylor以及狼族其它演員為了安全理由都撤離當地。

飾演Emily的Tinsel Korey還非常激動的發表了下列的Twitter:

"They're evacuating us 4 a tsumnani [sic] warning. If this … is my last my tweet. I love you. The end. Hugz."(因為海嘯警報他們要撤離我們。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推。我愛你們。完畢。抱抱。)

後來又推了:

 "If this is the moment. Then I've lived a good life. And I'm thankful 4 everything I've been given."

(如果現在時候到了。那麼我有很好的一生。我很感謝我被賦予的一切。)

 

但根據當地八卦女王Lainey Gossip的消息指出,

Kristen根本不在Tofino海邊的外景地!!

她報導有兩名"可靠的證人"告訴她在事發當晚看到Kristen出現在下榻的飯店。

當時已經很晚了,所以她不可能有時間趕到溫哥華島。

而且她的保鑣兼經理兼好友兼隨便啦的John也和她在一起。

八卦女王總結:

In other words, Thursday night, she was tucked into bed safe with her boyfriend.

(換句話說,星期四晚上,她很安全的和男朋友一起窩在被窩裡。)

 

有些事實,是八卦女王就算是得自打嘴巴也沒辦法扭曲的吧!!

 

雖然大家都沒事是再高興不過的事。

但是看到日本海嘯的畫面後實在無法真正開心。

衷心祈禱日本的災民能渡過這一次浩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