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來到第3回(上次是4+5)的MTV Rob經典畫面倒數~

登上第三名的是Rob首次出席奧斯卡時的畫面!

 

 

西裝筆挺,費洛蒙爆發的Rob...這誰有辦法抗拒啊???

81st+Annual+Academy+Awards+Arrivals+KBu246mlPVml.jpg 

MTV的記者在紅毯上訪問他時,Rob一貫的笑鬧模是全開:

「這真是瘋啦!當他們第一次跟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想:『不不不不不...你一定在開我玩笑...我想我得做些傻事才行。』

先不管Rob當時既沒有被提名,也沒有要上台頒獎。

但是人氣爆發的他連奧斯卡都無法忽視,

為了年年下滑的收視率,只好祭出了殺手鐧!!

不但是要他和小紅帽Amanda Seyfried一起介紹"浪漫電影剪輯",

作在台下時的位置可好了,讓鏡頭可以時時帶到他。

此舉果然奏效!!

聽說Rob出現時的瞬間收視衝的可高了(數據忘記)!!

這也讓嘗到甜頭的奧斯卡費盡心思。

去年千方百計的邀來了Kristen和小狼狗搭檔,

今年更是"招搖撞騙"呼攏大家要給"Twilight fans一個"驚喜",

再再說明了Twilight在電影界的影響力之大啦!!

 

3/18 的MTV現場直播訪談,以及晚間的Jay Leno秀...我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