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32.jpg 

 

想必有一些朋友已經從尖端的官網上看到了這個消息:

獲選參加與Twilght之母見面的國際粉絲見面會的人就是我啦!!

接到通知的時候根本不敢相信,

自己會有機會參加這個一生難得一次的盛會,

甚至有一度開始胡思亂想:這樣好嗎?我去好嗎???

 

但是我想,

沒有人會因為獨得18億頭獎彩金而感到愧疚的。

 

 

所以其它的報名者,很抱歉啦,

要去見梅大姐的人是我!!!

到時候我會跟梅大姐說台灣的讀者非常渴望和她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希望她能來個全球宣傳行程的。

 

由於出版社不斷的耳提面命,

這一次美國方面對一切細節都是保密到不能再保密,

因此其他相關的活動細節我還不能公開說明。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全球將會有10位幸運書迷(包括我在內)可以和作者有一場面對面的座談會。

 

藉著這個機會,S想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要問的問題,

或是傳給梅大姐的訊息。

我會盡我的力量來幫廣大的台灣Twilight迷傳達我們對Twilight的熱愛之情。

請將你的問題和留言寫在留言版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