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的Live專訪剛剛結束,

因為地區限制的關係,在台灣只能看到重播的畫面...真是@!#(*(*$&^$

倒是戽斗哥Leno的秀搶先釋出預告和照片,

這靠Rob搶收視大戰還真是精采啊!!

PLIFE-LENO-2.jpg PLIFE-LENO-10.jpg plife-leno-11.jpg PLIFE-LENO-15.jpg

和在MTV上的輕鬆休閒打扮不同,西裝Rob總是讓人口水直流...

     

PLENO-7.jpg PLENO-14.jpg PLIFE-LENO-1.jpg PLIFE-LENO-3.jpg PLIFE-LENO-4.jpg PLIFE-LENO-5.jpg PLIFE-LENO-6.jpg PLIFE-LENO-8.jpg PLIFE-LENO-9.jpg PLIFE-LENO-11-1.jpg PLIFE-LENO-12.jpg PLIFE-LENO-15.jpg PLIFE-LENO-16.jpg PLIFE-LENO-17.jpg PLIFE-LENO-18.jpg PLIFE-LENO-19.jpg PLIFE-LENO-20.jpg PLIFE-LENO-21.jpg PLIFE-LENO-22.jpg PLIFE-LENO-23.jpg PLIFE-LENO-25.jpg PLIFE-LENO-26.jpg PLIFE-LENO-27.jpg PLIFE-LENO-29.jpg

 Rob敘說拍WFE時的趣事:大象放屁在Resee的臉上...

 

節目的第二名來賓把和前任男友分手的事怪在Rob頭上...

 

"你要為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事負責!!我只是要你知道。當你和男友一起看Twilight的時候,你的難有哪有機會??男士們,聽好了,絕對不可以讓你的女友看Twilight,她一定會甩掉你。在看電影以前我人好好的,對我的感情很滿意。看完電影出來我滿腦子只有『天哪!!我得嫁給一個吸血鬼才行啦!!』"

Rob好像真的被她嚇到,一臉無辜像...太可愛啦!!!!

 

節目還沒正式撥出,

可以利用下面的連結追蹤live stream~

Live Stream 1 Live Stream 2
Live Stream 3- NBC E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