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整理出來的片段總共有31段...

我沒有辦法一一翻譯,只好挑我喜歡的部份說明啦!!

 

<第一段:Rob登場~>

   

<Rob談論Tai~ >

Rob:「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們兩個都睡著了...她真的在睡覺。這是在午休的時間吧她演過的電影比我還多!!她就像是動物界的女王...其它動物都有一點怕她...」

 

當然啦,Rob一定要提一下大象放屁的故事...

他說被大象放屁的時候如果你在附近,

那就像是被颶風掃到...

 

<Josh秀Reese大姐的評語給Rob看~>

 

Resee大姐一直稱讚Rob很棒又"帥斃了"!!

 

 <談論一起共演的女演員>

Josh:「你和很多很棒的女演員合作過,像是Kristen,Resee,還有Bel Ami的鄔瑪舒曼,你覺得他們有什麼共通點嗎?」

Rob:「我喜歡和性感的女孩子,我喜歡和性感的女孩一起演電影。」

後來他補充說:「她們很不一樣,但是她們都是很強勢/堅強的女性。我似乎都會和很強勢又很有經驗的女性一起共事,而且她們絕對不是腦袋空空的花瓶。」

 

 

<Rob回答twitter問題~"你和WFE的作者見過面嗎?">

 

這連我都可以回答了:WFE的作者有客串其中一幕,就像梅大姐在Twilight那樣啦!!

 

<談論美國腔以及說波蘭語>

Rob:「拍電影的時候我學了五句波蘭語,用來命令大象的,那就是"跪下、張開嘴、笑、還有祈禱"。在國際記者會的時候有一名波蘭記者問我會說哪些波蘭話,我講給她聽以後她一付...」

Josh:「如果我現在叫你把英國腔放在一邊,剩餘的訪談都用美國腔說話,你辦得到嗎?」

Rob:「(裝怪聲)這個嘛,我不知道。」「前一晚我在拍BD的時候,我一直無法停止學Christopher Walken說話。Peter還問我:『你幹嘛一模仿Christopher Walken?』有時候紐約Bronx的腔也跑出來了。有幾個母音一旦你說習慣了就改不過來。這時候你會覺得你會說很多種腔到很酷。我還會說新澤西腔。」

 

<談論拍床戲>

這一題是粉絲的問題:和Resee拍床戲的時候會很尷尬嗎?

Josh:「你看她的署名是WFE寶貝。」

Rob:「但是你看下面的是Twilight寶貝...你騙不倒我!」

Josh:「拍床戲的時候會尷尬嗎?你現在應該是專加了才是,有BD,Bel Ami和這一部...」

Rob:「我在拍這一部戲的床戲時感冒得很嚴重,流鼻涕流了滿地...拍到一半時Resee的假髮還會一直磨蹭我的鼻子,所以最激情的時候我還得停下來吸鼻子...時在是有點蠢,但我想我不會覺得尷尬了。」

Rob:「重點是你得知道你在做什麼...BD的床戲就很好笑...」

Josh:「好笑??這是你能想到的形容詞嗎?」

Rob:「但這種戲還算簡單。」

 

 

呃~是我解讀太多了嗎???

我等不及要看"好笑又很簡單"的床戲261hwmt.gif

 

午休過後要上工~

稍後繼續MTV Live訪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