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update一則重要的消息!!

MTV的整裡片段中沒有這一段,

但是粉絲錄下的完整訪談過程中出現的Rob談論最近收養一隻狗的傳聞:

結果是真的啦!!

Rob還把這隻狗狗取名為bear--小熊。

真是太可愛啦~~~

但是精采的還在後頭:

 

<Rob的頭髮進化史> 

 

 

Rob最喜歡的髮型是第一種:The Wavy Forest

他敘述自己當時正在失業沒有工作,卻被抓去走HP5首映會的紅毯...

因為緊張他多喝了幾杯,結果照片看起來活像是臨時被抓上場的流浪漢!!

Josh還問了Ashley Green想問的問題:「Rob都用哪一種洗髮精??」

Rob的回答是:「狗用的。」

 

<Rob的MTV外套>

 

Josh:「每一個人都twitter給我說:『你給Rob那一件外套!!』」

Rob:「我本來今天要穿來的,但是我忘了!」

Josh:「我知道你很愛我們,以後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好。」

結果是Rob也不知道外套是誰給的,只是跟著一箱寄給他的東西一起到的。

 

<回憶Twilight時期訪談>

Josh:「現在回想起來,你覺的影片中的人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嗎?」

Rob:「誰?你是說Larry(當時訪問記者)嗎?他什麼都搞不清楚。」

Rob:「我當時只想表現得很搞笑...」

 

<談論後悔的事>

這一題是回答粉絲Twitter的問題:「如果你可以回到以前Twilight瘋潮還沒開始的時候,你會想改變什麼嗎?」

Rob:「我不會穿我穿去首映會的那一套西裝,它太小了。」

Josh:「如果這是你最大的遺憾,那不是太慘啦。」

Rob:「我應該還有別的遺憾。」

 

 

<談論身為演員的成長>

這是我最喜歡的片段之一~

 

Josh:「之前你曾說過Kristen天生就是演員,對演戲有很大的企圖心。你自己則不是很確定。那現在呢?你對演戲有強烈的慾望,還是你還在摸索階段?」

Rob:「我並不想為了演戲而演戲...我並不想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我不喜歡站在人群前,也不喜歡照像。我想做的就是拍我想看的電影。我總是試著朝這個方向前進...有時候你必須克服很多障礙來達到這個目的。但有些時候你不知道你拍出來的電影是怎樣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想要演戲"是什麼感覺...『我要演戲!!』、『我現在就要說台詞!!』、『我現在要講話你要拍下來!!』這有夠奇怪。」

Josh:「你和Kristen在一起工作這麼久,你們曾經討論過彼此的演戲方式嗎?或是你從她身上學到什麼?」

Rob:「我們的思考模式很不同。我喜歡邏輯思考面的事物,她則是對每一件是有著立即的情緒反應。她會感受到別人說的話而且比較容易注意到人,但我比較頃向分析事務的涵意。我常常都會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在做之前我得搞清楚!!』但她總是跟我說『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這些事情...』『你為什麼不了解?這很明顯。』我會說你解釋給我聽,她就會說:『我沒辦法解釋,這有夠明顯。』(my god!!他學Kristen講話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你不懂的話,你不該當演員!!』」

 

在這裡,我真的要給Josh拍手鼓掌啦!!!

再一次的,他很不著邊際的就把話題帶向Kristen...雖然表面上是在談論Rob身為演員的成長過程,談論的內容也非常精彩。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得以一窺Robsten私底下相處的情形--和Eclipse幕後講評的時候是一樣的,兩人的個性不同,對事物的看法不同。但是他們都不會為了迎合對方而妥協,而是以對等的立場理性辯論。

看Rob傻笑的樣子不難想像他都是輸掉辯論的那個人,但是他一點都不介意。他談論Kristen的樣子真活像是老夫老妻太了解對方啦XD

 

<談論Bel Ami>

Josh:「你看過最後版本的Bel Ami了嗎?知道上映日期是什麼時候嗎?」

Rob:「這部片不斷剪輯再重剪輯,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映。」

 

<談論Cosmopolis>

 

Josh:「我知道Marion不能演了,你知道女主角是誰了嗎?」(S註:原來預定演出的Marion Cotillard因為要生小孩不演了,有一度盛傳Kira Knightly要接演)

Rob:「應該是確定了,但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我知道Juliette Binoche會演出,還有Samantha Morton,這卡司會非常瘋狂。我有預感這部片會很棒。我大概在8個月前讀到劇本,當時心裡就想:哇!這會很不同...這就像WFE一樣,我都試著演出這一類型的電影。要不然一點意義也沒有,市面上有太多大同小異的電影。」

 

<談論WFE的動物>

 

Josh:「和WFE的動物有沒有什麼驚險時刻?」

Rob:「有啊!一大堆!!有一隻馬還<全力踩在Resee身上>結果她一點事都沒有。我都替她哭了。」

 

<演出夜魔俠續集傳聞>

 

Josh:「David Slade(Eclipse導演)剛接下了夜魔俠2的導演棒,而不斷有傳聞你要接演?是真的嗎?」

Rob:「不是Ben Affleck要演嗎?」

Josh:「這是有點重拍的版本...」

Rob:「這要怪David Slade了...他光頭,他可以演Bull's Eye!」

(P.S.沒看過這部電影的,小班和他老婆就是因為這部戲結緣的。)

 

<談論演超人英雄>

 

Josh:「...你曾想像自己演出哪一位超人英雄嗎?」

Rob:「當然啦,有啊...只是...」

Josh:「現在還有哪一個剩下來(沒拍成電影)的?」

Rob:「是啊!嗯~是有幾個...但我甚至不該說。那些宅男們一定會說:『不!我要射死他!』」

Josh:「如果現在你非得說出一個名字,那會是什麼?」

Rob:「我還在想名字...你看我有多迷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明天還有剩下的部分~~更爆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