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就是忍不住...

我想我會惹上麻煩...

繼火辣蜜月照違法曝光的事件發生以來,

網路上開始了另一段謠傳:Robsten要道佛羅里達重拍/補拍蜜月橋段???

RobertPattinsonIslesmooch07.jpg  

這項消息是由堪稱瘋狂程度第一級的超級追星twimom Mandy發表的...

Mandy是Vancouver當地的一位超級twilight迷,也不知哪來的時間和管道,

把畢生的精力都奉獻給追蹤twilight拍戲地點與進度上了。

最近她向大家公佈了她的新發現:那就是她的"線人"告訴她在Rob滿檔的WFE宣傳行程中有兩天是不能排通告的,

因為這兩天Rob必須到佛羅里達補拍一些艾思蜜島的鏡頭!!

 

才剛剛經歷過照片曝光風波的大家自然是議論紛紛:

這消息是真的嗎?還是又有無聊的有心 人想趁亂散播謠言好讓大家瘋狂暴動??

 

而另外又有媒體的twitter發表了下面的訊息:

TWEET_reshoot.jpg  

(BD的在佛州的補拍很可能會在復活節週末前夕。演員們會利用兩天的時間補拍白天和晚上的鏡頭。)

 

關於這事我還略知一二...

但是在某個日子來臨之前我不能公開評論消息來源和內容,

而且在這期間有所變動也不一定。

我只能跟大家說:Rob會爽死,不會再生氣啦!!! (哈,這樣夠明顯了吧??)

所以欲知詳情大家只好來玩個Yes/No問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