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

要是Rob身邊坐的是我們baby Kristen,

我一定會更努力翻譯的...

 

但這兩天的訪談片段實在是太多啦!!!

S一次奉上,順便解說點重點...

 

<Access Hollywood>

 

 

Shaun Robinson:很多人不知道這件事,多年之前你們曾合作過,對不對?在浮華世界一片裡?

Reese:沒關係,告訴她吧。

Rob: Reese演我的阿嬤。

Reese:才怪咧!!我演他媽就已經夠慘了。

 

Shaun Robinson: Rob,大家都說你愛上和你同台演出的演員了...我是指大象(lol)

Rob:這樣說很奇怪...因為她真的很奇妙...她每天早上都會跟我打招呼,既使我身上沒有帶零食給她...

  

Shaun Robinson: 你們有夠忙的。等一下就要飛去Vegas了。Reese,你不是應該要渡蜜月去了嗎?(Reese大姐前幾天才和她的經理結婚)

Rob:這就是她的蜜月啊。

Reese:我很快就要去渡蜜月了,但你們誰也不會受到邀請。Rob很想跟來,他一整天都在暗示我!

 

<MTV Rough Cut>

除了對洩漏照片的人下達追殺令之外,Josh又挖出很多很有趣的回應...真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談論一見鍾情

Josh:戲裡Jacob算是對Marlena一見鍾情。在現實生活你相信這回事嗎?

Rob: 當然啦,我想在某種程度上相愛的人一定會有一見鍾情的時刻...會有那麼一刻你突然感到不同的能量...如果你從來沒有注意過某人,你要怎麼樣愛上那個人??

(哼嗯~Rob你這是經驗談嗎?)

討論Jumping Rob

Jumping Rob是粉絲拿Rob在Rio拍蜜月旅行時跳水的那張照片來開玩笑的一系列和成照...

Rob:你一生就那麼一次決定要跳進海裡玩,結果...

談論模仿Christopher Walken

Josh:上次你談論道你會模仿Christopher Walken,可以秀一段給我們看嗎?

Rob:我有嗎?

Josh:你現在肯定是在騙我!

Rob: Christopher Walken只會出現在我想要進入美國腔模式的時候,而且通常一進去我就好一陣子出不來了...我沒辦法像開關一樣打開...

 

談論Akira

前一陣子有報導指出日本動畫經典<光明戰士Akira>的好萊塢電影版將很有機會讓Rob演出。

Rob:我很喜歡卡通,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會怎樣。我知道的和你們一樣多。

 

討論Vampire Sex

Josh: Vampire Sex和一般人的有什麼不同?像大家期待中的一樣嗎?

Rob: 我哪知道,其他人看過片段的可能比我還清楚!我想應該會很酷,我們有很多很有趣的點子,但有趣的是我們必須要保持在輔導級的範圍之內。所以不能表現得太露骨,而且這麼一來就和其他電影沒什麼兩樣了。我想...你得做得很快!這樣就很酷了!

 

<ET>

 

Reese大姐又要提Rob演他兒子的故事...真是辛苦啊!!

 

<The Insider>

 

記者:你曾說過你非常佩服Rob躲狗仔的策略,活像是軍事演習。他到底有什麼技巧讓你這麼配服?

Reese:我現在當然不能告訴你啦,但是他還真有一套模式...甚至不是他發明的,是別人設計出來的。

記者:很多人都在討輪你們之間火辣的床戲,然後我在某報導上看到說Rob其實一直流鼻涕,一點也不像大家想像的性感?

Rob:我本來不想在提了,但是Reese突然之間決定要在記者會上大吐苦水。有記者說:『你是全世界女人最忌妒的對象』她說:『其實那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噁心的事!』

Reese:我從來沒和病的那麼嚴重的人拍過床戲,真的。

Rob:才沒那麼嚴重。

Reese:有,你整個人都綠了。

 

<MTV 7>

 

主持人:有沒有粉絲因為你這次的角色叫Jacob而向你抗議?

Rob: Jacob的粉絲都是智障!

主持人:拍片進度如何?

Rob:很好,除了那一些白癡把蠢照片洩漏這件事之外。

主持人:這讓你困擾嗎?

Rob:當然啦,我要他們...天!我一直想說我要他們去死,但是我不能說。呃...我想要她們的生活都毀了。

主持人:這系列快要結束了,你的心情如何?

Rob:很奇怪...我對那些隱形眼鏡得忍耐已經到極限了,所以我想到了早上再也沒有人叫你把那一些燃燒的沙子放進眼睛裡很棒。

 

Rob:我這輩子只參加過一次婚禮,是朋友的朋友的婚禮,真的很棒...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朋友都聚在一起說一些好笑的事...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感言致詞。我甚至跟他們說:『我不要那些肉麻兮兮愛來愛去的話,我要你們越搞笑越好,像是表演脫口秀一樣。』(呃...我猜他是指他結婚的時候???XD)

<AP>

  

Rob:我想大部分的時間這些動物都感到很無聊...拍最後一場戲的時候有一場大混亂。有一隻駱駝站在中間一付(學駱駝嘆氣)的樣子...那一天很熱...他們本來想叫獅子做一些事,結果他睡著了,所有動物都睡死了!有夠好笑。

 

<Extra TV>

 

<ET Canada>

 

記者:我聽說她(Tai)很喜歡和你調情...

Rob:我不知道這話哪來的,聽起來有夠奇怪!!,『這動物想要你!』

記者:這顯示很多事情。因為動物非常挑剔,他們不太親近人。

Rob:我使了很多手段。我常問他們的訓練師要怎麼接近他們。有一隻長頸鹿baby嚇我都嚇死了。所以我問訓獸師:『長頸鹿最愛什麼?』他回答:『他們真的真的很愛蘋果汁』所以我就拿了一罐蘋果汁倒了全身。結果他跑來舔我的手。大家都驚呼:『太神奇了!!你怎麼辦到的??』

記者:你就和Jacob一樣!不達到目的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