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努力要對這小孩好一點...

但是每次看到他在媒體上正經八百的樣子就讓我很想給他一拳,

看他會不會自然些!!

Team Jacob的,我是很誠心要跟你們道歉~

因為來這裡都要看我打狗啦!!

 

總之,Taylor為了新片'Abduction'做宣傳,

上MTV讓Josh訪問~

在訪談的過程之中他提起Kristen幾次 (要不是這樣我才懶得看咧:P)...

 

談論BD的拍攝:

「我們兩部片一起拍,所以拍了很多,拍攝已經進行的5個月了!最近的一場戲是在庫倫家大宅後院拍的,Bella剛得知我命定在她女兒身上而對我大發雷霆,把我甩來甩去的...看到Kristen要裝的很強悍,還是吸血鬼的模樣,把我丟去撞樹,真的很有趣...」

噢~~~光是想到這一幕我就可以多看BD Part2好幾百遍...真是太爽了!!!

 

回答粉絲問題其中之一:你會跳舞嗎?

 

「事實上Kristen還跟我說我會跳舞,但我想她只是在捉弄我...我真的不行。但是她說我還蠻有節奏感的...」

我想那是因為Kristen身邊有一個節奏感超差的阿哪達,和他比起來誰都會跳舞...

 

談論會不會做菜...

Josh:「說道做菜,我跟Kristen討論過這一點,她對她的烹飪技巧很自傲...」

Taylor:「她是應該感到驕傲,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廚師。」

Josh:「我們談論過她的Tortila Soup,枇杷派...」

Taylor:「那真的是有夠奇怪的...老實說那並不是我的最愛(誰問你了!?人家她阿那達說那是世上最好吃的東西耶!!),而且在那之前我根本連枇杷是什麼都不知道。Torltila soup 很棒...她做的菜裡我的最愛是蘆筍芹菜湯...好像不是芹菜,反正是綠的...有夠好吃。不管那是什麼,她都要再做一次給我吃。」

 

討論BD裡以Jacob的觀點敘事

 

Josh:「在BD的中間有一大半都是以Jacob的觀點在敘事的,電影裡你們怎麼呈現?有做很大的改變嗎?還是保留原著的模式?」

Taylor: 「...其實故事最主要還是以Bella的觀點...但就像是蜜月旅行那一段,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在想像他們去渡蜜月情況的橋段...」

Josh:「這太詭異了...」

Taylor: 「是很詭異...我問Bill說:『那我現在在想什麼?』他說:『就想像他們現在人在巴西渡蜜月時候的樣子啊!』」

 

呃~~這個不需要想像吧...

我們完全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