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地震、海嘯、火災、輻射...

跋山涉水,遠渡千里,

還經過專車運送...

我的超級誇張日版Eclipse DVD終於到手啦!!

IMG_0868 (Small).JPG  

說實話我還真不懂日本角川在想什麼...

Twilight系列在日本的票房實在不能說亮眼,

甚至還可以說蠻悽慘的...  

要說在世界上有哪一(主要)國的首週票房不是第一名的,那真的只有日本。

也許就是這樣,Twilight系列在日本的DVD一次比一次豪華,活像是要靠這賺回成本似的!!

這一次的超級豪華版還真的讓我傻眼,

而我以為我看過很多誇張的Twilight商品了!!

 

盒子打開有很多夾層~

IMG_0869 (Small).JPG 

第一層贈品~

IMG_0870 (Small).JPG 

第二層~

IMG_0871 (Small).JPG 

到了第三層才終於看到主要商品的藍光+DVD!

我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他還附了藍光...

IMG_0872 (Small).JPG 

買過美國原版的一定很吐血,因為光碟上空空如也,只有斗大的標題,活像盜版!

但人家日本人就是不一樣...還來了個鑽石閃光!!

IMG_0874 (Small).JPG

再來是普通版的DVD~

IMG_0873 (Small).JPG 

 共有三張!!

算你識相把Edward和Bella放再一起,

要不然我很可能把光碟折成兩半!!

IMG_0875 (Small).JPG 

IMG_0876 (Small).JPG 

這一張是寫著Edward求婚台詞的卡片...

IMG_0877 (Small).JPG 

贈品之一的19張豪華明信片套組!!(為啥是19這個數字???Airi你的有幾張啊???)

這可惡的官方劇照竟然一堆笨狗的獨照,而我們Edward大人的才兩張!?

你有沒有搞錯!?到底主角是誰啊??

IMG_0880 (Small).JPG 

David Slade,我把一切都怪在你頭上!!

 

迷你版的場刊~

IMG_0881 (Small).JPG 

他們真的很愛大費周章的做人物關係圖和角色介紹...

IMG_0882 (Small).JPG IMG_0883 (Small).JPG

都已經演到第三集了還搞不清楚人物關係,那幹嘛還看啊??

但是你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印刷真好!!!

(據說是台灣代工,但是人家願意砸錢做高級品。所以並不是台灣辦不到...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其它的贈品~

小銀盤一枚...

IMG_0884 (Small).JPG 

仿Bella手鍊的複製品

IMG_0885 (Small).JPG 

Bella訂婚戒指的複製品手機吊飾

IMG_0886 (Small).JPG 

 

超級迷你記憶卡版的New Moon,可以放在手機裡看!!

IMG_0888 (Small).JPG

真的小到我怕我這粗魯人會丟~

 IMG_0889 (Small).JPG

 

最誇張的是這個水晶珠寶盒...

IMG_0890 (Small).JPG 

質感超好,真的很美...

IMG_0891 (Small).JPG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該拿來幹嘛...

IMG_0892 (Small).JPG 

最後一項贈品是電影膠捲複製品~

IMG_0894 (Small).JPG

是最後一幕,太好了!!

 

很多人對購買外國版DVD有很多疑問,S在此一併解答:

1. 用Amazon.com是最快速便利的管道。也許運費貴了一點點,但絕對是快速又安全。要在Amazon上購物需要辦帳號。但就像博客來一樣只需要填一些基本資料,完全不需費用。但是大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信用卡。因為付費方式都是刷卡。他們的安全措施很嚴密。多年來我一直是忠實顧客,他們從沒出過問題。

2.  帳號你只要辦一個,就可以全球通用。比如說你是利用美國的網站辦的帳戶,但是其它國家的Amazon可以同步有你的資料,不需要再重瓣。

3.至於DVD區碼的問題怎麼解決...姑且這麼說吧。越大廠牌的播放機越會鎖碼。但是台灣人很厲害。你只要問問自己家巷口電器行可不可以幫你解碼,或是知不知道管道即可。藍光的問題比較少,不像一般DVD那樣分6區,而是只有3區。到目前為止我撥放美國原版和日版的都沒有問題。

4. 日版的豪華套組共有三種:珍藏版珍藏版"Away"套組超級豪華DVD+Blu Ray"求婚版"

至於其它的問題,請呼叫萬能的估狗了!!

 

Airi和萬金,

謝謝你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