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還是一樣不改搞笑本性,從頭搞笑到尾...

Jimmy先是問了Twilight電影是否殺青,Rob正式脫離Twilight世界,

Rob則回答了:「目前是的,除非等六個月過後他們要推出迷你影集系列的時候,我就得繼續演個12、15年了!」

談論居住的地方

Rob"目前"住在飯店裡...事實上他住飯店有好一陣子了。

主持人問他的東西都放哪。

他則解釋他隨身的行李只有三袋,"幸好我每天都穿衣樣的東西,所以沒差。但是我還是一直掉東西..."

其它的則到處租倉庫放東西。

 

談論皇家婚禮

Jimmy:你有收到邀請嗎?身為美國人,我會認為每個說話和你有相同口音的人都受到邀請了...

Rob:事實上我沒受到邀請。我好吃驚!!因為我看到US Weekly(有名八卦小報)上面寫我有!!

Jimmy:也許他們就是要省請帖的錢才刊在那裡的。

Rob:我以前常來美國時都和人家說我認識皇室的人,大家都相信!他們現在還是相信!!

 

談論美國文化

Jimmy:你熟悉美國文化嗎?

Rob: 我從小就是看美國節目長大的,這也許是我後來想當演員的原因...我是看美國卡通長大的...

Jimmy:哪些卡通?

Rob:有一部叫做"Sharky and George"...(沒人聽過:P)還有MC Hammer的卡通Hammer Time(這...年輕人知道他是誰嗎??)...有人看過嗎?

Jimmy:你看這卡通不會太年輕了點嗎??這不是1990或1991年間的東西?

Rob:我家電視只有四個頻道...

Jimmy:我聽說了這一件事...有趣的是在這裡工作的某個工作人員剛好有這部卡通的原版賽璐璐片,我從他辦公室的牆上偷來了,現在你可以放進你的倉庫了!!

Rob:這是我上任何節目拿過最棒的禮物了(比小褲褲還棒?)我要把它放進行李箱!

Jimmy:我先幫你收起來,我會確保你拿到它,然後你就可以...啊,你沒房子。但是不管到哪家飯店都可以掛牆上。你喜歡Rap嗎?

Rob:...是啦,我想你可以說MC Hammer是rap...

Jimmy:在當時他的音樂就是rap,只是現在的都不一樣了...但是當時這就是rap的代表。

Rob:我在倫敦南邊長大,都是白人的地方,但不知為什麼聽道他的音樂我就覺得這根本就是在對我說話...尤其是MC Hammer卡通,根本就是太對tone了!

Jimmy: 你見過他本人嗎?

Rob:沒有,我還沒見過。

Jimmy:他知道這事一定會很興奮。

Rob:我只知道他的一件事,而且這絕對不是在取笑他。我聽說他有一次到澳洲的時候只帶了兩個行李箱:其中之一裝滿了電池,另外一個裝滿了KFC。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我好喜歡這個故事。

Jimmy:在這裡我們是桶裝(KFC)的,不是用行李箱...

Rob:而電池是為了發電用的...聽說是真的。

Jimmy:當你是MC Hammer的時候需要用到很多能源...我希望是真的,因為這故事太棒了。(呼叫助理)你可不可以打電話問MC Hammer問他這是不是真的?

助理:好啊!當然了。

 

爆笑的來了:就在節目播放後的一個小時之內,MC Hammer在他的twitter上發表了一下留言:

untitled.bmp  

"Robert!!!不准說...什麼電池????好啦...電池的事是真的!!!"

 

談論WFE

Jimmy:這部片沒吸血鬼吧?

Rob:沒有。

Jimmy:而且為了把大家搞瘋,你還演了一個叫Jacob的人。

Rob:對啊!

Jimmy:現在管他什麼team的都搞砸了!電影是關於什麼?為什麼叫Water For Elephants?

Rob:老實說我也沒搞懂這書名的意思...但是有水和大象啦...

 

談論Tai

Jimmy:你會想念她嗎?你會想去拜訪她嗎?

Rob:會啊,我真的很想。其實她就在離這裡大概兩個小時車程的地方。幾天前我們才一起開了記者會,她對待我的態度就和在對待其它記者時一樣,讓我...(一臉不開心)

Jimmy:這個小蕩婦!!

Rob:我知道。她真的是個好演員!!

 

談論電影片段

Jimmy:我這裡有一段影片給大家,不如你來介紹一下吧。

Rob:是哪一段啊?是跳火車?還是被推出去...呃...(他永遠不記得要看影片的內容!!)

Jimmy:我是叫你介紹片段,沒叫你把結局都爆光。不如還是由我來吧!!

 

這一幕是Rob在學"獅子不喜歡長的像這樣奇怪的動物"...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kimmelantelope.gif    

Rob,你真的很適合演搞笑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