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ob和麻吉Sam被目擊在LA一家超市購物~

2.jpg 3.jpg 4.jpg  

看來Rob對紅色的褲子還真是情有獨鍾啊!!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5.jpg  

 

我得說我欠台灣的男性一個道歉...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批評台灣男性是我見過全世界最邋塌的一個族群,

老是皺不拉嘰的棉T+不知道幾年沒洗的短褲+菜市場夾腳拖就給我出來見人,

更不要說身上的汗臭味就會令人倒退三尺,

根本就是妨礙觀瞻又危害環境衛生...

 

 

但今天看到我們Rob同樣做了這一身打扮,

卻是依舊帥氣又性感到爆~~~~!!!

這是修養和氣質,氣質啦!!!!

你哪有辦法和這相比啊???

 

11.jpg 12.jpg


媽呀~

手指長就算了,

怎麼會有人連腳紙都這麼長!!!????

難怪Kristen說她最喜歡Rob的身體部位就是腳了!!lol


12a.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買了一大堆的食物,有很多可能性:

1. Baby不在家,沒人煮飯給他吃,得自己來。

2. 要辦在LA自家辦轟趴餞別,因為很快要回去倫敦了。

3. 為了怕Baby吃英國的食物不習慣,所以幫她採買了她最愛的零食。

 

 

不管怎樣,

大家還是在等你去坐飛機啦,Rob!!!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